在那些特别温暖的日子里喝最好的罐装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06 14:33:09

一世是它是北美的夏天——温度很高,因此需要提神(用酒精)。除了朦胧的麦芽酒和无数的烈性苏打水,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当地杂货店的冷藏站里涌入了大量清爽的葡萄酒罐,糖果色的复活节彩蛋正等着您打开标签。当谈到用铝制成的葡萄酒时,现在是保持开放心态的最佳时机。

罐装葡萄酒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几十年来,人类一直在努力将酒装入罐中,从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喝罐装葡萄酒的法国士兵到 1930 年代首次亮相的加州 moscatel 品牌Vin-Tin-Age,再到1980 年代流行的Taylor Cellars 罐,专门供应在飞机上。但这一趋势在 21 世纪的第三个十年在这里开花结果。铝包装对葡萄酒有害的污名已经消失,或者至少大部分消失了,尽管与所有葡萄酒一样,你最好在饮用前倒入酒杯,以享受完整的细微差别和香气。

根据市场观察的数据,罐装葡萄酒的销售额在 2020 年出现了爆炸式增长,增长了 68% 以上,全国市值约为 2 亿美元。这有几个原因: 首先,烟酒税收和贸易局通过了一轮更宽松的法规(关于罐头尺寸和可用性),允许罐装葡萄酒有更大的市场准入,并为制造商开放了范围的产品尺寸和促销活动。但是,根据兰德公司的数据,我们在 2020 年总体上喝了更多酒,这是一个无可争议的可怕年份,在此期间,成年人的饮酒量全面增加,尤其是成年女性的饮酒习惯增加了 41%。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当今美国市场上的罐装葡萄酒过多,有些不好,有些好,有些容易忘记,有些则非常适合在特别温暖的八月一天喝上一口。享用罐装葡萄酒没有错,但坦率地说,现在这个类别感觉有点泛滥,这是消费者开始接触真正好东西的好地方。这里有五个罐头,同样令人耳目一新。

旧威斯敏斯特皮肤接触皮克特

随着全国各地的瓶装店库存商和混合用途的咖啡馆-酒吧-酒廊索姆们高兴地精心制作,马里兰州中部的老威斯敏斯特正在酿造美国目前最引人注目的一些葡萄酒,位置上的耻辱是该死的。Westy 的 piquette 借鉴了古老的酿酒传统,即使用第二次压榨葡萄渣(初次压榨后剩下的葡萄碎片),自然地生产出一种泡腾的、低酒精度的饮料,深受农民和流氓无产阶级口渴的成员的喜爱。它是罐装的理想选择,老威斯敏斯特的一个想法绝对是用一种非常容易喝的、橙色的、皮肤接触的罐头来完成的。

所有真正的天然葡萄酒都在这里:天然酵母、零添加剂、未精制、未过滤以及由于白葡萄皮接触而呈现出可爱的糖果桃环颜色。我的一位朋友经营着一个不错的杂货店葡萄酒项目,将其描述为“理想的淋浴罐”,这真的很难争论。我最近在 7 小时俄勒冈海岸海滩日的第 4 小时喝了一种沐浴在阳光下和冲浪的喷雾,这也是可以想象到的最完美的实用程序。

拉斯哈拉斯“波浪”白

Las Jaras——被厚颜无耻地标榜为“第一款好酒”——是酿酒师乔尔·伯特与喜剧演员、演员和作家埃里克·韦尔海姆的合作。“Waves”是他们设计精美的罐装葡萄酒系列,有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可供选择,并带有著名光学艺术家 Jen Stark 的独特标签。

我最喜欢的是混合白色,混合了三种非常有趣的葡萄:巴贝拉、白诗南和鸽笼白,最后一种是传统上用于制作干邑白兰地的葡萄,全部来自门多西诺谷的卧铺葡萄园。Las Jaras 用六个月的酒泥酿造这款酒——这意味着它可以在发酵剩余的酵母沉淀物中稍微陈化——从而产生一罐令人惊讶的复杂葡萄酒,带有蜜瓜、海滩岩石和喷射的微妙风味-膨化棉花糖。

这是一种罐装葡萄酒,您很乐意在篝火旁压碎,但也可以与新鲜的花园沙拉或散布碗一起愉快地巡游。Waves 用途广泛且范围广泛,粉碎了劣质罐装葡萄酒的过时污名。

Cameron “Spritz” Rosé 2020 — 可通过 Vinopolis 购买

如果您正在寻找现代罐装葡萄酒已经发展到何种程度的象征,那么新款 Cameron “Spritz” Rosé 就是您的不二之选。卡梅伦酿酒师约翰保罗在太平洋西北部享有盛誉,他将法国老派的黑比诺方法与天然的葡萄酒精神联系起来,产生了令人吃惊的严肃和反光的红白葡萄酒,能够卖出高价,并可以陈酿数十年。对于这种能力的酿酒师来说,采用罐装葡萄酒是有道理的;结果是如此美味,感觉就像是罐装酒在阳光下的夏日时光的感叹号。

“Spritz”以来自俄勒冈州邓迪山的黑比诺为基础,与少量白比诺混合,然后罐装和碳酸化。对我来说,这里的主要音符是内格罗尼式的,苦涩和甜蜜被草本复杂的底蕴所抵消,同时管理着一种深度的平衡行为,欺骗性地饮用。这是您在日落时打开的罐头,而其他人正在点燃篝火,或者在可以想象的最好的人行道早午餐时,一种桌布和餐具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特别有动力与一对夫妇进行愉快,优雅的嗡嗡声健谈的朋友。

霍西斯普瑞泽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讨论的一切基本上都是罐装葡萄酒,而不是酒柜,或其他即饮型调制葡萄酒的派生形式。那是因为,尽管对酒柜(以及 2002 年 Seagrams Calypso Escapes 给我带来的灾难性高中宿醉)表示敬意,但大多数酒柜都处于讽刺与享受比率的错误一边。如果那是你的事,我不会讨厌你的百胜,但这是我的清单,我会传递糖酒。

然后是 Hoxie Spritzer,它并不是真正的酒柜,而是对形式进行了一种非常现代的更新。Hoxie 称自己为“天然葡萄酒汽水”,有桃花腮红、西瓜智利和可乐红等口味。关键的区别在于,一罐 Hoxie Spritzer 中添加的糖分非常少——每罐仅约 3 克(标准酒柜有 30 克左右)——而且口味以一种非常精致、引人注目的方式构建。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旗舰葡萄柚接骨木花,这是植物提取物和紧致碳酸化的微妙小交响曲,就像在花园中迷失的完美酒水拉克鲁瓦。如果这一切听起来有点像厨师,那是有道理的:Hoxie 是由厨师乔什·罗森斯坦 (Josh Rosenstein) 开发的,他发现了一种名为 Catawba 的北美葡萄,作为低 ABV 罐装葡萄酒的理想选择。Hoxies 时尚别致,在全国各地的葡萄酒商店、杂货店和零售商中越来越常见。对我来说,Hoxie 处于一种完美的甜蜜点:随时可用,非常容易饮用,不太挑剔,而且非常美味。

Sofia Coppola Mini Blanc de Blanc

一切都为卷土重来做好了准备,虽然这个时代的大部分时间确实令人遗憾,但还是有一些文化图腾——绯闻女孩、扎迪史密斯、斗帽、斯科特·斯托奇的制作唱片——值得在 2021 年重新评估。索菲亚,一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盖瑟维尔的 Francis Ford Coppola 酒厂的罐装葡萄酒,自 2004 年以来一直在美国市场上销售,包装在一个红色的小罐子里,现在已经成为 21 世纪的设计标志。将近 20 年后,喝索非亚酒让人感觉有一种千禧一代的复古气息,让人对过去的布鲁克林早午餐或其他东西产生快乐、朦胧的回忆。这款酒混合了白比诺、雷司令和麝香葡萄,并使用了通常为香槟保留的“Blanc de Blanc”(而 Sofia 是加利福尼亚女孩)。

自乔治·W·布什 (George W. Bush) 时代以来,心爱的索菲亚罐头没有太大变化,尽管现在它有桃红葡萄酒和漂亮的四件装礼品套装,侧面带有吸管,装在一个细长的长方形中感觉就像你在药房买的东西一样的盒子。它清爽、轻松、美妙,以覆盆子叶、黄李子、小麦、liliko'i的线性中调为主,就像半分铜币味。它尝起来不像你偷偷溜进玛丽安托瓦内特(2006)的放映中,但感觉就像你偷偷溜进玛丽安托瓦内特(2006)的放映中,如果这是有道理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