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Icons举办精品葡萄酒在线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1-08-06 14:33:08

Liquid Icons由已故的伟大Gerard Basset OBE MW MS和Lewis Chester DipWSET创立,将于9月举办金藤精品葡萄酒、珍稀烈酒和体验全球在线拍卖会。

金藤精品葡萄酒、珍稀烈酒和体验全球在线拍卖将于9月23日开幕。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71个葡萄酒酒庄和酒厂将捐赠拍卖给热拉尔巴塞特葡萄酒教育慈善基金会,目的是帮助资助葡萄酒的多样性和包容。

此次拍卖由精品葡萄酒研究和内容制作公司Liquid Icons组织,将使用嵌入式WPA技术的eBrochure进行在线拍卖,以便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竞标。

拍卖会将于10月7日星期四金藤奖颁奖典礼和晚宴当晚结束。每个拍卖场都将展出大型或稀有的酒瓶,以及来自五大洲的世界顶级精品酒庄和烈酒酿造厂的“金钱买不到”体验。

拍卖所得将用于资助促进葡萄酒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全球计划,包括泰勒港金葡萄多样性奖学金。热拉尔巴塞特葡萄酒教育慈善基金会预计从拍卖会筹集超过100万英镑。

《液体偶像》和《基金会理事》的刘易斯-切斯特-迪普特评论说:“我们被众多顶级酒庄和精神蒸馏厂的热情和慷慨所尊崇和谦卑,以此来支持基金会的工作。该行业清楚地认识到围绕多样性和包容性的问题,以及需要通过基金会全球葡萄酒教育计划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优质葡萄酒爱好者将为提供的特别体验而激动不已:Liber Pater将捐赠一款世界上最昂贵的红酒Melchior(18升),并与无与伦比的Loic Pasquet一起参观、品尝和午餐;Cheval Blanc将向10位宾客开放,他们将入住城堡,同时与首席酿酒师Pierro Clouet以及Cheval Blanc的jeroboam 2006一起享用美酒晚餐;卡特纳家族将欢迎一位中标人到阿根廷门多萨进行三晚的旅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