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马蒂尔德酒庄 Villa Matilde

来源:时间:2021-07-28 08:35:05

马蒂尔德酒庄

马蒂尔德酒庄(Villa Matilde)是卡帕尼亚(Campania)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以其出产的优质意大利葡萄酒而闻名。  酒庄所在的卡帕尼亚大区的著名旅游城市那不勒斯(Naples)可能比当地的葡萄酒更著名,殊不知,该地区有顶级的葡萄酒。格雷克(Greco)是本土白葡萄品种,口感较干,略带坚果的味道。该地区最出名的红葡萄酒是图拉斯(Taurasi),由艾格尼科(Aglianico)红葡萄酿造而成,该款葡萄酒带有深红色泽,焦油、皮革味显著。  马蒂尔德酒庄一直致力于酿造优质的意大利葡萄酒,其酿酒传统可以追溯到古代。虽然马蒂尔德酒庄的葡萄酒并不是大规模生产,但是因其卓越的品质受到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马蒂尔德酒庄仍基于传统的方法酿造葡萄酒,很少受外界影响。它小心使用有机物,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也同时保证了葡萄酒的质量和生产。  马蒂尔德酒庄目前出产多款葡萄酒,进入中国大陆的酒款包括马蒂尔德卡玛拉图干红葡萄酒(Villa Matilde Camarato, Campania, Italy)马蒂尔德菲亚诺干白葡萄酒(Villa Matilde Fiano di Avellio, Campania, Italy)以及马蒂尔德爱乐思甜白葡萄酒(Villa Matilde Eleusi Passito, Campania, Ital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