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J 酒庄 J Vineyards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03 08:35:13

J 酒庄

J 酒庄(J Vineyards &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的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  J 酒庄由朱迪•乔丹(Judy Jordan)创建于1986年。酒庄开始的时候出产一些颇受争议的起泡酒,如J Vintage Brut,、J Late-Disgorged Vintage Brut、Brut Rosé和Cuvée 20 Brut。然而,朱迪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好奇心与创新意思,终于意识到葡萄园也是生产凉爽气候的俄罗斯河谷的葡萄酒,如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灰皮诺(Pinot Gris)葡萄酒。酒庄以好客而著称,其备受赞誉的品尝室被《日落杂志》(Sunset Magazine)评为西部最好的品尝室。朱迪?乔丹作为酒庄的创建者及负责人,在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已经对土地科学、地理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他也为自己对于土壤知识的了解而自豪。他对土壤的热情以及对所要酿制的世界级顶级美酒的 认识结合得天衣无缝。与他一起并肩合作的酿酒师Melissa Stackhouse和栽培者John Erbe对俄罗斯河谷的风土等各方面都是专家级的人物,相聚一堂共同努力酿造世界顶级美酒。  J 酒庄的葡萄园被称为是俄罗斯河谷最大的葡萄园之 一。酒庄深知优质的葡萄酒从优质的葡萄园开始。葡萄树沿着俄罗斯山谷山腰种植,那里有沿海凉爽的海风吹拂而过,多样化的土壤都非常有利于种植优质的黑皮诺 和霞多丽葡萄。在葡萄成熟期,葡萄栽培者John Erbe都会小心翼翼地采摘出优质的葡萄,以保证所酿的葡萄酒品质,并能反映出当地的风土特征。在葡萄酒酿造上,由于朱迪?乔丹对地理、土壤、气候等每个 环节都有深入的了解,所以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每一个环节都能有较科学的把握。酒庄一直以来奉行可持续发展的种植方式,所采用的酿酒方法和酿酒技术都 着眼于能体现出该酒庄本身的风格特征,所产的葡萄酒平衡,优雅,展现当地品种特性。  如今,J 酒庄将一如既往地继续生产优质的起泡酒以及备受赞 誉的其他葡萄酒。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如黑皮诺,桃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如霞多丽葡萄酒、灰皮诺葡萄酒,还有一些起泡酒及果酒、利口酒等特 殊的酒类。酒庄开设广受欢迎的品尝室J Signature Ba,品尝室坐落在加州希尔兹堡(Healdsburg)南面,在哪里您将得到热情的招待,并能品尝到酒庄所有的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