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乐科斯酒庄 Chateau Lecusse

来源:时间:2021-08-04 08:35:06

乐科斯酒庄

乐科斯酒庄(Chateau Lecusse)位于法国西南产区的加亚克(Gaillac)葡萄酒产区。  加亚克的位置在郎格多克的西边, 波尔多的东边。这个地区的气候很稳定,每年变化不大,所以每年的葡萄酒口感非常均衡,不同年份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乐科斯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640 年,迄今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了。300多年前,让图(Jeantou)家族开始在那里从事葡萄酒的酿造和销售。1906年,该家族建造了酒窖和现在看到的酒庄的主建筑。在没有搬到这座主建筑之前, 让图家族一直都居住在山下的民宅里。朱尔斯(Jules)和贝莎·让图(Berthe Jeantou)夫妇后来生养了两个孩子。其中的女儿结婚后居住在巴黎。儿子在1918年离开战场以后,开始照顾家族的产业,并最终接管了葡萄酒酿造和销售的生意。1994 年,法国商人摩根(Mogens)收购了该酒庄,并经营至今。酒庄目前的葡萄酒年产量约50万瓶。其中80%是红酒,20%为白葡萄酒。由于酿造历史悠长,酒庄庄主坚持以传统工艺,采用最自然的方式酿造葡萄酒,所以其产品多次获得法国国内和国际奖项。  乐科斯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包括白葡萄酒、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斯帕克林酒和晚收甜酒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