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宝斯特酒庄 Chateau Des Brousteras

来源:时间:2021-08-03 16:35:02

宝斯特酒庄

宝斯特酒庄(Chateau Des Brousteras)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连续多年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宝斯特酒庄位于吉伦特河的河口处。从1960年开始,里鲁尔(Renouil)家族怀着对这片土地的无限热爱和激情,将酒庄不断发展壮大。目前,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约为26公顷,其中80%为梅洛(Merlot),20%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宝斯特酒庄的葡萄酒以香气浓郁和风味细致而著称。酒庄会等到葡萄完全成熟后再进行采收,采摘后的葡萄会通过传统的酿造工艺发酵,之后酒液会在橡木桶中进行熟成,陈酿过程会根据各年份的不同情况持续12-18个月不等。  宝斯特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Des Brousteras, Medoc, France)是宝斯特酒庄的正牌葡萄酒,已经在多个葡萄酒竞赛中为酒庄赢得了数个奖项。该酒一般采用梅洛和赤霞珠混酿而成,有些年份较老的酒款还加入过品丽珠调配。其酒液通常呈深红色,深邃诱人,非常适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