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八个标志性的酿酒厂体验旨在激发葡萄酒的旅行欲望

来源:时间:2021-08-03 15:15:41

随着旅行重新回到2021年的议程,酿酒厂张开双臂欢迎游客,并提供一系列超越通常的旋饮式品尝的有趣和引人入胜的体验。这八家加州酿酒厂都是 Foley Family Wines 产品组合的一部分,通过周末早午餐、在马厩中漫步、洞穴之旅等活动吸引着加州上下的游客。每个酒庄的网站都可以在线预订;

长期以来以其无与伦比的热情好客而闻名,法拉利-卡拉诺葡萄园和酿酒厂最近推出了新的品酒体验,展示了这家索诺玛县酿酒厂令人惊叹的花园、葡萄园和户外飞地。在 Sycamore Grove 或户外露台举办的仅限预约的品酒会邀请客人坐在阴凉的树林中,体验酿酒师最喜欢的葡萄酒以及庄园主厨准备的意大利风味小吃。周日,游客可以在标志性的 Sycamore Grove Wine & Brunch 享用 La Colazione Italiana(意式早餐)。每人 30 美元,Il Terrazzo Tasting;每人 85 美元,早午餐。每天上午 11 点至下午 5 点均可预订;周日早午餐,仅限上午 10:30 至下午 1:30。

Chalk Hill Estate Vineyard and Winery 成立于 1972 年,是索诺玛县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庄园,以其标志性的霞多丽以及限量生产的庄园种植葡萄酒而闻名。占地 1,300 英亩的壮观庄园拥有多个举办高级体验的场所、有机烹饪花园和大部分未开垦的荒野,以保护土地。其标志性的葡萄酒品鉴会 The Vineyard Overlook Experience 为客人提供优雅、身临其境的品酒体验,欣赏俄罗斯河谷风景如画的葡萄园景色以及一系列庄园种植的葡萄酒。每人 40 美元。

Sebastiani 历史悠久的 Cherryblock Vineyard Tour and Tasting 带领客人与高级葡萄酒教育家进行 90 分钟的私人游览,了解酒庄的丰富历史、独特的葡萄栽培以及其世界著名的赤霞珠庄园 Cherryblock 背后的酿酒理念。品尝包括五种招牌葡萄酒,其中包括两个年份的 Cherryblock。每人 110 美元。

蒙特雷县最古老的酒庄 Chalon Vineyard 坐落在 Gavilan Bench 崎岖美丽的地形中,其悠久的历史与其广受赞誉的葡萄酒一样引人注目。该庄园位于萨利纳斯山谷上方 1,800 英尺处,与尖峰石阵国家公园接壤,其绵延起​​伏的葡萄园受益于石灰岩和花岗岩土壤的独特组合,这些土壤创造出具有独特矿物味的葡萄酒。参观者将在 1976 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巴黎审判期间了解一家酒庄,该酒庄的霞多丽将加州葡萄酒推向世界舞台,同时品尝五种庄园葡萄酒的私密品酒会。每人 25 美元。

Lincourt Vineyards 坐落在圣巴巴拉县,位于 Sta 的荷兰风格小镇 Solvang 外。丽塔山 AVA,加州最令人垂涎​​的凉爽气候 AVA 之一。Lincourt 的品酒室位于 1926 年的原始 Sears Craftsman Kit Home,这里曾经是一个奶牛场的农舍。该物业保留了较早时代的质朴、乡村魅力和简约。Lincourt 以 Bill 和 Carol Foley 的女儿 Lindsay 和 Courtney 的名字命名,生产小批量装瓶的黑比诺和霞多丽。客人可以在露台上坐下来品尝美丽庄园葡萄园的美景,还可以选择随附的奶酪和熟食盘。每人 30 美元;熟食盘额外 30 美元。

凡士通位于一个独特的尖峰地区,气候宜人,既不太热也不太冷。游客可以在品酒室、草坪或庭院中享受座位品尝,航班包括从清爽的白葡萄酒到浓郁的红色混合葡萄酒。整个夏天,凡世通都会举办令人梦寐以求的周五晚上夏季音乐会系列,从下午 6 点到晚上 9 点有现场音乐表演和瓶装葡萄酒。食物可从 Filthy Filly's Steakhouse Food Truck 或 Tom's BBQ 购买三尖三明治。

一次非凡的洞穴之旅体验,突出我们独特的葡萄酒库和我们详细的酒桶陈酿过程。根据县的限制,您在访问期间可能会遇到访问受限的情况。加入我们的 Garden Grove,在轻松的户外环境中亲密品尝四种庄园葡萄酒,俯瞰我们在亚历山大谷独家种植的顶级波尔多葡萄品种。让我们的葡萄酒展现我们山坡庄园的独特个性。每人 75 美元。

Foley Johnson 的品酒室位于 1920 年代经过改建的红木谷仓内,在一个地点提供三个标志性的纳帕谷酒庄品酒会。客人可以预订来自 Foley Johnson、Kuleto Estate 和 Merus 酒厂的室内或露台品尝葡萄酒——这三个独特的纳帕谷酒厂由 Bill Foley 和他的妻子 Carol Johnson 汇集在一个屋檐下。Luxury Cabernet Vertical 每人 85 美元;Foley Johnson 或 Kuleto Estate 露台品尝每人 50-55 美元。

关于福利家族葡萄酒

Foley Family Wines由 Bill Foley 于 1996 年创立,是一系列来自世界上一些最伟大葡萄园的备受赞誉的葡萄酒。公司产品组合中的每个品牌都有独特的风格和传统。Foley Family Wines 在全球拥有二十多家酒厂,是一些葡萄酒世界标志性品牌和酒厂体验的引以为豪的管家。Foley Food & Wine Society 是世界领先的奢华生活方式社区,为会员提供通往全球无与伦比的各种美食、旅游和娱乐体验的门户,包括美国、新西兰、意大利、法国、阿根廷和智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