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卢顿家族酒庄 Francois Lurton

来源:时间:2021-06-17 12:35:04

卢顿家族酒庄

卢顿家族酒庄(Francois Lurton)是一家葡萄酒集团公司,在法国、西班牙、智利和阿根廷的葡萄产区拥有多个酒庄及合作的葡萄园。旗下的6个子酒庄分别是:阿拉卡诺园酒庄(Hacienda Araucano)、艾勒斯菲托酒庄(Chateau Des Erles)、比耶尔索酒庄(Bodega Villafranca)、布迪格拉酒庄(Bodega Burdigala S. L)、卢顿酒庄(Bodega Lurton)和莫里酒庄(Maury Estate)。  弗朗索瓦•卢顿(Francois Lurton)是酿酒师,他的父亲安德鲁•卢顿(Andre Lurton)在法国波尔多(Bordeaux)拥有知名的葡萄酒集团,旗下拥有多个酒庄。1983年,弗朗索瓦曾任酩悦香槟集团(Moet & Chandon)的销售经理。1985年,弗朗索瓦在父亲的葡萄酒集团担任销售经理。1988年,他和他的兄弟成立了捷克和弗朗索瓦勒顿葡萄酒公司(Jacques & Francois Lurton SA)。从1988年到2000年,他们为多家知名酒庄和葡萄酒销售商提供萄葡种植、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销售的专业咨询。他们的客户包括英国玛莎(Mark&Spencer)、英国乐购(Tesco)和法国波尔多知名葡萄酒酒庄吉娜斯酒庄(Ginestet)等。2000年到2007年,致力于寻求可种植出具有独特风味葡萄的土壤,捷克和弗朗索瓦逐渐在法国南部的朗格多克(Languedoc)、西班牙、智利和阿根廷等地方建立酒庄,聘请专业酿酒师和销售团队,开始酿造及销售自己品牌的葡萄酒。  80年代中期,捷克和弗朗索瓦在法国南部朗格多克产区建立了酒庄,此产区葡萄酒历史悠久,特殊的风土条件赋予了这里的葡萄酒多样的风格。1992年,捷克和弗朗索瓦在西班牙托罗(Toro)和卢埃达(Rueda)葡萄酒产区建立酒庄,该产区出产的葡萄风土强烈。1992年,他们在智利空加瓜谷山谷(Colchagua Valley)葡萄产区购买200公顷的酒庄,酿造低产量优质葡萄酒。1992年,他们又在阿根廷门多萨省(Mendoza)建立酒庄并发现阿根廷潜在巨大的葡萄酒市场。1996年,捷克和弗朗索瓦在乌克山谷(Valle de Uco)分别建立酒庄以拓宽葡萄酒市场。弗朗索瓦创建了勒顿酒庄(Bodegas Lurton)。2007年,弗朗索瓦成为唯一的大股东并把公司改名为卢顿家族酒庄集团(Francois Lurton SA),专注于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  卢顿家族酒庄致力于出产风土多样的优质葡萄酒,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