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瓶珍藏酒今秋入场 欲拍金额高达1,500万美元

来源:时间:2021-06-17 10: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10万瓶珍藏酒今秋入场欲拍金额高达1,500万美元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10万瓶珍藏酒今秋入场欲拍金额高达1,500万美元。

沃利拍卖行(Wally’s)近日宣布,今年将分别在纽约和洛杉矶各举行一场秋季拍卖会,拍卖的酒款来自纽约著名餐厅Cru的前老板罗伊·维兰(Roy Welland)。据《葡萄酒观察家》称,维兰的该批藏品约有10万瓶,藏于纽约曼哈顿区著名的格林威治村的一个酒窖里,尽管该酒窖目前已关闭,但这里曾今可是纽约爱酒人士最爱关顾的地方。另外,该批酒预期可拍得1,500万美元。

10万瓶珍藏酒今秋入场欲拍金额高达1,500万美元

维兰表示,此次忍痛割爱纯属个人原因。作为一名葡萄酒的狂热粉丝,维兰对勃艮第酒尤其情有独钟,他甚至在勃艮第的香贝丹村(Chambertin)购置了一小块葡萄园,并将其租借给杜雅克酒庄(Domaine Dujac)以换取其出产的葡萄酒。该批藏品包括数箱2005年杜雅克香贝丹园干红(Dujac Chambertin)、250箱杜鲁安葡萄酒(Domaine Joseph Drouhin)、150箱鲁米耶酒庄葡萄酒(Georges Roumier)、40箱阿曼·卢梭父子酒庄葡萄酒(Armand Rousseau)以及700多箱夏布利白葡萄酒(Chablis)。此外,还有来自不少香槟、波尔多、加州、德国、意大利皮埃蒙特和澳大利亚等地区的葡萄酒。  

沃利拍卖行主席米歇尔·杰森(Michael Jessen)将这一批藏品称为“史无前例”,还透露道:“在这将近10万瓶的珍藏中,有将近三分之二的酒都来自勃艮第,而且大多数酒都自从发售之日起就未离开过伯恩地区。此外,该批酒还几乎揽括了所有重要产区的精品酒。也就是说,藏品不管是从深度还是广度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

除了勃艮第酒值得大家关注之外,约300箱德国摩泽尔名庄普朗酒庄(J. J. Prum)葡萄酒和50箱意大利皮埃蒙特名庄孔特诺酒庄巴罗洛干红葡萄酒(Giacomo Conterno Barolo)也值得大家关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