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阿瓜蒂拉酒庄 Agua Tierra

来源:时间:2021-06-17 12:35:03

阿瓜蒂拉酒庄

阿瓜蒂拉酒庄(Agua Tierra)位于智利的科金博大区(Region of Coquimbo)利马里谷(Limari Valley)普尼魁(Punitaqui)附近的西纳歌(Cienago)。 阿瓜蒂拉酒庄隶属于阿瓜蒂拉农业社团公司(Agricultural Society Agua Tierra Ltda.),所有人为詹姆斯•普赖尔(James Pryor)。1999年,他开始在这里种植有机葡萄,自2004年3月以来,酒庄所有的葡萄园都获得了有机认证。 阿瓜蒂拉酒庄所在的利马里谷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干净的地方,这里日照时间长,雨水少,非常适合培育有机葡萄。除有机葡萄以外,阿瓜蒂拉酒庄的葡萄园还种植了本地的花卉和植物,这样做可以达到吸引和控制昆虫的目的,使葡萄的产量更加优异。该酒庄占地120英亩,其中33英亩种植着有机葡萄,品种包括佳美娜(Carmener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佩德罗-希梅内斯(Pedro Ximenez)等。 阿瓜蒂拉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Gringo Private Selection,并在2005年世界食品博览会上获得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