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凯氏兄弟酒庄 Kay Brothers

来源:时间:2021-06-17 08:35:04

凯氏兄弟酒庄

凯氏兄弟酒庄(Kay Brothers )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产区。

1890年,凯家族(Kay Family)的赫伯特(Herbert)和弗雷德里克(Frederick)两兄弟共同创建了凯氏兄弟酒庄。在迈拉仑维尔各座由创始家族经营的酒庄中,开始兄弟酒庄是最古老的一座。目前,酒庄由家族第3代传人科林·凯(Colin Kay)继续经营。

凯氏兄弟酒庄的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梅洛(Merlot)、歌海娜(Grenache)和莫斯卡托(Moscato)等。酒庄严格控制着园中葡萄的产量和品质,采用这些葡萄酿造的葡萄酒果味浓郁,酒体优雅,口感柔顺,充分展现了凯氏兄弟埃默里酒庄的风格和特色。

酒庄所有的葡萄均采用人工采摘,采收时会根据葡萄的成熟度进行筛选。酿酒时先将葡萄轻柔压榨出汁后,放入不锈钢发酵桶中进行开放式发酵,接着放入橡木桶中进行熟成。

凯氏兄弟酒庄生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白葡萄酒口感清新、爽脆,酸度十足。红葡萄酒酒体丰满,口感强劲,果香馥郁,余味悠长,有一定的陈年潜力,特别是埃默里6区西拉干红葡萄酒(Block 6 Shiraz),它忠实地反映了酿酒葡萄的品种特性,拥有令人惊艳的陈年潜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