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雅拉优伶酒庄 Yarra Yering

来源:时间:2021-06-16 18:35:05

雅拉优伶酒庄

雅拉优伶酒庄(Yarra Yering)由卡罗达斯博士(Dr. Carrodus)创建。卡罗达斯博士在牛津大学攻读植物学博士学位期间因与葡萄酒的一段际遇而得到灵感,在获得博士学位后又相继前往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及意大利的葡萄园与酒庄展开了一次研究旅行,随后便开始于墨尔本大学授课,同时为了种植并酿造自己珍爱的葡萄酒,卡罗达斯博士开始筹划为其葡萄园选址,因而有了如今的雅拉优伶酒庄。  正如酒庄名所传达的,雅拉优伶酒庄地处澳大利亚雅拉谷(Yarra Valley)南部,其葡萄酒产自其自己的葡萄园,而雅拉优伶酒庄也一直将其葡萄园风格的忠实呈现视作庄园首要准则。目前,其葡萄园的面积已经从原来的30英亩扩展至现在的70英亩。在收货葡萄、酿造、熟化的几个过程中,最优质的葡萄也需经过层层筛选才被留用。  雅拉优伶酒庄的葡萄酒具有完美的平衡、稳定及自然感。酒体中等,芳香迷人,有一定的复杂度,优雅而有力度。现时所产葡萄酒略显年轻,在未来数年仍具潜力。雅拉优伶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独具风格,并且不盲目追随时下葡萄酒酿造风潮,精进原有出色工艺与风格是其执着的追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