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蔓欧酒庄 Chateau Magnol

来源:时间:2021-06-16 18:35:04

蔓欧酒庄

蔓欧酒庄(Chateau Magnol)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蔓欧酒庄栽培葡萄的历史可追溯至1842年。那时,农学家德利斯先生(Mr. Delisse)开发了酒庄附近的葡萄园。1978年,酒庄成为宾杰(Barton & Guestier)公司的财产,并以“蔓欧酒庄”命名。公司随即对葡萄园和酒厂进行了大规模的投资和改造。如今,酒庄的正牌葡萄酒——蔓欧酒庄干红葡萄酒,已经成为一款世界知名的葡萄酒。  蔓欧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25公顷,其中有47%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有38%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还有15%用来栽培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2年,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为砾石。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酒庄会通过机器方式进行采收。采收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进入发酵罐中进行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再进入三分之一新的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经过橡木桶陈酿后,葡萄酒被凝结过滤,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蔓欧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Magnol, Haut-Medoc, France)是蔓欧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160,000瓶。此款葡萄酒在年轻时呈闪亮的红宝石色,散发着优雅浓郁的果香,还带有口感紧实、单宁细腻柔滑、回味绵长久远的特点。随着逐渐成熟,此酒还会有烤橡木的味道。此外,该款葡萄酒比较适合与烤红肉、鸭胸和精细奶酪等食物搭配佐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