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克星敦将于2022年在主街增加精酿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7-16 16:11:15

一位化学家、一位分析师和一位经理走进一家酒吧。

酒吧位于列克星敦的 510 W. Main St.——更准确地说,酒吧实际上是一家啤酒厂,化学家、分析师和经理是共同所有人。

这就是 Hudson 的朋友 Andy Arndt、Brian Graves 和 Nate Poehlman 的目标,他们设定了 2022 年 3 月的目标,将曾经是车库爱好的东西推向市场。

“这真的是几十年来一直在酝酿的事情,”格雷夫斯告诉 The Pantagraph。“当 Nate 和我开始谈论家庭酿造的时候,至少有那么长时间。而且很多事情,无论是事业、孩子还是家庭,都让我们无法真正做到。”

然后到了 2020 年。

也许是大流行及其相关停工带来的不确定性。也许这是在许多人发现自己重新评估自己的生活和优先事项的时代实现了一个尚未实现的梦想。

“我认为这说明了我们所有人的方法和心态,”格雷夫斯说。“安迪的专业和教育背景是化学家,我们三个人都很注重细节。我认为当你想到分析和科学方法时,这只是一个自然而然的名字。”

虽然他们没有详细说明他们的确切流程,但共同所有人表示,他们计划利用 Arndt 的化学背景、美国各地精酿啤酒厂的知识以及“高端”家庭酿造系统的经验来创造一系列啤酒。

“真的,我们的目的是提供和生产真正伟大的啤酒,这些啤酒在许多不同的风格中都是真实的,”格雷夫斯说。“我们知道有许多不同的精酿啤酒饮用者和偏好,我们认为我们有一系列符合这些要求的啤酒。”

业主还计划收集数据跟踪哪些啤酒最受客户欢迎,这是名称的另一个方面。

“部分原因是与精酿啤酒行业的共同点和新兴事物保持一致,但同时也保持我们的根基:提供人们可以期待的优质啤酒我们,”波尔曼说。

最近,列克星敦市议会批准了该项目。

这让三个朋友有机会购买以前由专门从事肥料的公司 Brandt Consolidating 占用的建筑物。

“我们正在购买的建筑物需要大量工作——我们三个人都有日常工作,”Poehlman 说。“所以这将是很多夜晚、周末,并与当地的专业合同合作,以实现这一切。”

格雷夫斯说,当它发生时,酒吧间将具有“工业......露天的感觉”,以及“非常好的户外空间”。

“我们的时间表——我不知道它是否会具有侵略性,”Poehlman 说。“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我们希望在 2022 年 3 月之前酿造啤酒。除此之外,我们希望有足够的兴趣,我们可以将小桶放在当地的餐馆和餐馆,并在 2022 年 5 月开放我们的酒吧。”

虽然 Analytical Brewing 拥有三个公开的所有权,但在这一点上,共同所有者表示,如果没有妻子的支持,他们不会走到今天。

格雷夫斯说:“我们的三个配偶只是支持并渴望提供帮助并加入进来。”“我们六个人这样做,那个和另一个,这真的帮助他们分而治之,你会得到一些人可能不会想到的想法。”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机构最终将反映共同所有者及其家人的价值观。

“我们希望将我们的家人、朋友和社区聚集在一起,享受一杯好啤酒,一杯好啤酒,”Poehlman 说。“我们知道社区、我们的家人、我们的朋友都喜欢不同的东西……所以我们希望酿造真正风格的好啤酒,跨越不同的风格,帮助我们将家人、朋友和社区团结在一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