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店将在切斯特村开业

来源:时间:2021-07-16 16:15:02

在切斯特村开设精酿啤酒店的计划已获批准。

今天,柴郡西部和切斯特市议会对塔文教堂街空置庄园住宅的提议进行了盖章。

混合用途的独立精酿啤酒店和品酒室的使用规划变更申请是由 Adam Crimes 先生提出的。

该场所以前用作香薰室。

该商店将于周一和周四下午 2 点至 8 点、周五和周六下午 1 点至 8 点以及周日下午 2 点至 8 点开放。

在规划申请中,它表示该企业将成为“一家安静的社区瓶装店,展示最好的英国精酿啤酒,并在一个小区域内与社区爱好者一起品尝。”

该计划得到了塔文教区委员会的支持。

在一份建议批准的报告中,市议会案件官员安吉拉·瑞格利 (Angela Wrigley) 表示:“该申请寻求计划许可出售精酿啤酒,但会以现场品酒会的形式提供现场饮用。

“该处所位于庄园内的一些住宅物业下方,因此该提议可能会产生一些噪音,因为该提议将允许在该处所内饮酒。

“这很可能发生在晚上晚些时候使用和离开场所的顾客可能比场所仅销售酒类以供场外消费时更嘈杂。

“在这种情况下,该场所容纳大量客户的能力有限,并且由于提案是混合用途,主要是零售销售,因此需要单独的规划申请,将用途更改为仅用于饮酒场所;同样,安装产生噪音的设备,包括通风和空调,也需要单独的规划许可。

“被认为有条件限制营业时间至晚上 9 点,该提案不会对现有物业的居住者的居住设施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