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精酿啤酒厂被评为阿拉巴马州最佳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7-15 15:55:39

一个全国性的食品和饮料网站将伯明翰的 Good People Brewing Co. 评为阿拉巴马州最好的精酿啤酒厂。网站 Eat This, Not That 最近发布了关于每个州最好的啤酒厂的报告。

Eat This, Not That 使用来自当地人和游客的评论和反馈,以及一些屡获殊荣的啤酒和啤酒厂,汇总了每个州获得啤酒的最佳地点的最终清单。

Good People 是阿拉巴马州的第一家精酿啤酒厂,成立于 2008 年,在排名中被描述为“在伯明翰市中心享用冰镇啤酒的完美氛围”和“一个全方位有趣的闲逛场所”。一位顾客甚至指出,他们通常不喜欢喝啤酒,但“发现大多数啤酒都非常好”。

Good People源于奥本大学毕业生Jason Malone和Michael Sellers共同的家庭酿造爱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