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10种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19 16:22:54

意大利不知道危机这个词的行业之一是啤酒行业。感谢众多微型啤酒厂,凭借出色的工作,生产出高品质的精酿啤酒。然后大家都知道,真正的啤酒只是精酿啤酒,无论你在哪里喝,无论是在比萨店还是星级餐厅。

这是10种最昂贵的精酿啤酒的排名

1. Jacobsen Vintage No. 3 - Carlsberg

一瓶37.5 cl的Jacobsen VintageNo. 3 售价为 275 欧元。直接来自著名的丹麦啤酒厂嘉士伯。

2. Samuel Adams Utopia - 波士顿啤酒公司

一瓶美国塞缪尔亚当斯乌托邦的售价为每瓶 200 欧元。由波士顿啤酒公司酿造。

3. 单身莫雷纳

来自卢卡尼亚的精酿啤酒,用栗子粉制作得更加特别。

4. 加巴啤酒

身在意大利,不得不提的就是Gabba啤酒,由于成本高,也被定义为高档啤酒。最昂贵的型号是来自 Gabba 的 Mr Jack 1975。

5. 圣迈克尔塞米勒米斯

另一种适合少数钱包的精酿啤酒是 San Michele Semiramide,它在 Sacra di San Michele 的 Sant'Ambrogio di Torino 市生产。

在昂贵的啤酒中还有 Malheur Dark Brut

6. Hofstetten Granit Bock

它起源于瑞士,在所有方面都很特别,尤其是在制备过程中使用了热花岗岩块。

7. Vintage Ale - Fuller's

Vintage Ale 啤酒直接来自伦敦啤酒厂 Fuller's,用当年最好的啤酒花和麦芽调制而成。

8. Malheur Dark Brut - Malheur

这次我们搬到比利时,在 Malheur 啤酒厂,这是一个保证,它使用美国橡木桶来滗析其产品。

Malheur Dark Brut 是搭配鱼类菜肴的理想选择。

9. 萨米克劳斯

最初来自瑞士,但在奥地利生产,曾在圣尼古拉斯节(12 月 6 日,主编)之际生产。

10. 幻影魔法幽灵

比利时精酿啤酒 Fantome Magic Ghost 最初也是为圣帕特里克节酿造的。它是用绿茶叶浸泡制成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