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旅行 绿湾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22 15:24:43

除了Brandy Old-Fashioned——威斯康星州一家晚餐俱乐部著名的开胃酒——许多人认为在獾州时喝的饮料当然是啤酒。

威斯康星州拥有啤酒行业的一些知名人士,包括 Miller 和 Leinenkugel Brewing。然而,格林湾的一些啤酒厂从不将他们的东西运出威斯康星州。就像法国的种植商香槟一样,绿湾精酿啤酒在生产的地方消费,而且通常不会在其他任何地方生产,不仅因为它在当地如此受欢迎,而且因为根本就没有足够的供应。

在最近一次前往格林湾的公路旅行中,我们去寻找当地的啤酒。我们找到了一些地方,甚至可以说服您开车到格林湾喝一两个晚上的啤酒。当然,如果你是包装工队的球迷,你不需要借口开车去绿湾,而且对于大多数以足球为中心的旅行,啤酒肯定会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在我们参观的每家绿湾啤酒厂,我们都品尝了大约六种啤酒,并与啤酒制造商讨论了他们最喜欢的啤酒。然后我们选择了一个我们最喜欢的(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选择,但我们喝了很棒的啤酒,这样你就不必喝了)。

獾州酿酒

Badger State Brewing 由三名精通酿造壮观啤酒的家庭酿酒师创立,现在经营着一间酒吧、啤酒花园和 15,000 平方英尺的酿造空间,配备 30 桶、15 桶和 7 桶酿造系统。我们在他们凉爽的酒吧里度过了一个炎热的下午。

就像箭牌球场周围出现的娱乐和招待选择一样,Badger State Brewing 是最早出现在绿湾包装工队主场兰博球场周围的啤酒厂之一。现在,距 Lambeau 门仅几步之遥的是餐厅和酒店,以及室内和室外娱乐场所,所有这些都旨在吸引游客,即使在淡季也是如此。

现任总经理汤姆·约翰逊 (Tom Johnson) 于 2014 年开设了 Badger State Tap Room,他告诉我们:“我们实际上是在格林湾开设的第一家真正的小型啤酒厂,也是第一家 Taproom。另外两家现有的啤酒吧对食物和啤酒的重视程度一样,我们看到了展示和专注于液体制品的机会。体育场区拥有巨大的机会,因为它靠近兰博球场、格林湾市中心和 41 号高速公路的主要走廊。我们知道这会发展成为人们想要参观和探索的地区,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其他企业跟随我们来到这里,营造出一种全年都令人震撼的‘兰博市中心’感觉。”

与许多精酿啤酒一样,Badger State Brewing 使用果汁、咖啡豆和其他调味料,这曾经让我们望而却步,但在我们的绿湾之旅之后,我们开始欣赏,尤其是当我们谨慎使用天然调味料时克制。

“我们使用所有真正的原料,无论是水果还是咖啡豆,我们的啤酒中不使用假香料,”约翰逊说。“我们的咖啡啤酒使用真正的咖啡豆,涵盖从深色黑啤酒到金色麦芽啤酒的范围。我们的啤酒从头到尾都是真正的啤酒。我们还有一些特殊的设备,可以让我们将一些旧世界的技术融入到这些啤酒中。BRW-SKI 是我们的主要啤酒和畅销啤酒。该品牌与威斯康星州有关,并受到当地人的欢迎。作为“SKI”系列的一部分,我们酿造季节性啤酒,包括慕尼黑啤酒节和冬季啤酒。容易饮用,酒精度数低,超级愉快。”

我们的建议:威士忌业务。Whisky Business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啤酒,是一种经过桶装陈酿的帝国世涛,具有几乎巧克力般的甜味和不可否认的威士忌风味,这种风味来自于以前盛放 Willet 和 Buffalo Trace 波旁威士忌的桶中陈酿。我们带了一些回家,作为餐后饮品享用;这是一种烈性啤酒,前面有很多威士忌的味道。夏日午后在甲板上啜饮它可能会有点浓烈,但味道非常好(如果你喜欢威士忌);它几乎介于啤酒和烈酒之间,如果您无法决定是要餐前啤酒还是一杯烈酒,这将是完美的选择。

贵族根啤酒厂

Alex Falish 和他的父亲 Marvin 开始在家庭厨房里酿造自制啤酒。“我们的企业 100% 为家族所有,”亚历克斯说,“主要是我和我爸爸,但妈妈和妻子也参与其中。我们想专注于家谱,而我父亲是 100% 的比利时人。”比利时的影响在亚历克斯最喜欢的一些啤酒中很明显。

“我们制作传统的比利时金色啤酒,”亚历克斯说,“使用比利时特拉普酵母,僧侣会使用这种酵母。比利时金色艾尔有很多水果特征,带有传统的比利时酯类,几乎像泡泡糖和水果味。这款 IPA 为 7.1% ABV,在这种啤酒风格的范围内。我们使用甜菜糖来帮助提高酒精含量,而不会增加太多酒体,所以它喝起来清淡辛辣,酒精度更高。”

Alex 最喜欢的另一个是 Hazy IPA,正如他所说,“在过去的六年里,IPA 确实增长了,现在约占所有精酿啤酒销量的 25%。朦胧的 IPA 已经占领了市场,具有低苦味和大量的啤酒花风味和香气。我们在发酵开始时加入啤酒花,因此酵母和啤酒花油相互作用,你会得到更果味的特性;果味平衡了感知到的苦味。我们的 Noble Roots IPA 是我们全年供应的六种啤酒之一。这款啤酒的 IPA 酒精度数较低,约为 5.6%。Citra 啤酒花真的是明星。不像东海岸 IPA 那样超级麦芽,也不像西海岸 IPA 那样干枯,它介于中间,是一款容易饮用的 IPA,不过分苦涩。”

我们的推荐:比利时金发女郎。随着市场上所有手工制作的 IPA,制作精良的啤酒是一种受欢迎的节奏变化。来自 Noble Roots 的比利时 Blonde 清淡而可口,带有轻微的果味甜味和柔软的酒体,适合搭配肉类或鱼类,尤其是奶酪,这并不奇怪。当然,您会期望乳制品之州。

Stillmank 酿酒公司

Stillmank Brewing Company 的所有者兼酿酒师 Brad Stillmank 最初是家庭酿酒师,就像 Badger State 的 Johnson 和 Noble Roots 的 Falish 一样。2009 年,Stillmank 是首批获得 Cicerone 认证的 20 人之一。

我们问斯蒂尔曼克,他的投资组合中的哪些啤酒也是他个人的最爱,他说:“它每天都在变化。现在,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番石榴汁 IPA 和 Perky Porter。Guava Juiced 加入了大量的啤酒花,但几乎没有苦味,我们使用的粉红色番石榴泥带来了极好的热带甜味。一年四季都超级易碎,但是当外面的温度升高时,它会非常清爽。我们的 Perky Porter 像英国搬运工一样丰富而流畅,因此非常适合烧烤。我们也在这个品牌中使用当地的烘焙咖啡来给它带来好处。如果你是一个咖啡迷,这会打到所有正确的地方;就像冷萃咖啡遇上有钱的搬运工,很满足!”

我们在 Stillmank 的酒吧里彻底放松了,这是一个休闲舒适的地方。“我们的酒吧间,”斯蒂尔曼克说,“与现在的其他酒吧间相比,规模很小。这个行业的许多新进入者似乎正在建造带有酿造系统的酒吧(酒吧),而我们是一家拥有品酒设施(或酒吧)的啤酒厂。”

我们的推荐:番石榴汁。尽管 Stillmank 将这种啤酒描述为“重度啤酒花”,但啤酒花的苦味和松香与番石榴汁相平衡,番石榴汁略带甜味,为液体带来粉红色调。在鼻子上,它会变甜,但当你品尝它时,你不会发现很多甜味。它是未经过滤的,所以有一种朦胧感,但没有一丝沉淀物。这是一个非常干净的啜饮。它不像 IPA,所以如果你是一个 hophead,一个 IPA 狂人,你可能会失望。我,我认为精酿啤酒制造商对啤酒花失去了控制,所以我喜欢 Guava Juiced。这是一款非常好喝的啤酒,没有您可能喜欢的其他 IPA 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