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多克精酿啤酒厂成为突出独立啤酒酿造商计划的一部分

来源:时间:2021-07-14 15:56:25

作为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爱尔兰精酿啤酒厂的举措的一部分,两家 Dundalk 啤酒厂受到了重视。

该倡议目前有 60 家啤酒厂,其中 Pearse Lyons Brewery 和 Dundalk Bay Brewery and Distillery 在 Dundalk 展出。

据组织者称,该计划旨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独立的精酿啤酒厂,以帮助旅游业并激发当地的兴趣。

Pearse Lyons Brewery 最初由已故的 Pearse Lyons 博士于 1992 年创立。

Lyons 博士最初来自 Dundalk,80 年代移居美国,在那里他成立了一家动物营养公司。1999 年,他还在肯塔基州开设了一家啤酒厂和酿酒厂。

后来他回到邓多克,在那里建立了 Pearse Lyons 啤酒厂,生产诸如 Foxes Rock American Style IPA、Stout 和 Lager 等精酿啤酒。

Dundalk Bay Brewery and Distillery 是最近新增的,由 Tony 和 Faye Healy 于 2015 年创立,他们是一对对爱尔兰饮料行业感兴趣的父女。

目前,该啤酒厂通过与 Bord Bia 的 Origin Green 计划合作参与了多个当地项目。

他们与劳斯县议会一起在该地区周围进行两年一次的海滩清洁,并将他们的谷物供应给农民用作动物饲料。

他们的一些啤酒包括 Brewmaster Lager、IPA 和 Haus Party Pilsner。

该倡议目前得到爱尔兰独立精酿啤酒厂和 Bord Bia 的支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