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勒姆共同举办为期2天的食品卡车和精酿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07-14 15:50:05

随着 9 月 25 日和 26 日在塞勒姆公园举行的美国食品卡车节活动的宣布,夏季和秋季节日巡回赛在中断一年后重返塞勒姆。

在第二塞勒姆餐车工艺品啤酒节设置为包含几十个地区和国家工艺酿酒商与区域食品的卡车沿。可免费参加风雨无阻的活动,可购买啤酒和食品。

与会者的暂定名单包括三打以上的食品卡车和 15 家啤酒厂和酿酒厂。计划从中午运行到下午6点

将提供不可退款的折扣啤酒套餐,并可在两天内使用。拥有大学 ID 和 21 岁以上证明的塞勒姆州立大学学生有资格每张啤酒票减 1 美元。

该活动被宣传为“适合家庭”,允许带狗带,并鼓励使用草坪椅。啤酒帐篷内和大多数供应商都接受现金和信用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