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造不凡:2014年奔富珍藏系列首发现场

来源:时间:2021-06-15 09: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数造不凡:2014年奔富珍藏系列首发现场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数造不凡:2014年奔富珍藏系列首发现场。

2014年11月27日14:00-16:00点,澳大利亚殿堂级葡萄酒品牌奔富(Penfolds)在深圳君悦酒店正式向中国消费者发布其高端品牌酒——奔富珍藏系列(Penfolds Collection)。这是奔富酒庄首次在深圳举行新酒发布会,旨在与华南地区的葡萄酒爱好者同庆奔富170周年庆,分享澳大利亚葡萄酒传奇。

数造不凡:2014年奔富珍藏系列首发现场

奔富酒庄首席酿酒师彼得·嘉高先生(Peter Gago)更是亲临发布会现场,足见奔富对本次新酒发布会的重视。在发布会上,嘉高先生为在场的嘉宾精心呈现了7款来自澳大利亚的顶级葡萄酒佳酿,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该系列的旗舰酒款——2010年份的葛兰许(Grange),该酒款曾在世界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先生出版的《葡萄酒倡导家》中荣获了99分的高度评价,而2010年恰逢葛兰许诞生60周年,这不管对酒庄本身还是对葡萄酒爱好者来说,都更具非凡意义。

另外6款分别是2014年Bin 51伊顿谷雷司令(Bin 51 Eden Valley Riesling)、2012 年Bin 28卡琳娜设拉子(Kalimna Bin 28 Shiraz)、2012 年Bin 407赤霞珠(Bin 407 Cabernet Sauvignon)、2012年Bin 389赤霞珠设拉子(Bin 389 Cabernet Shiraz)、2012年RWT巴罗萨谷设拉子(RWT Barossa Valley Shiraz)以及2012年Bin 707 赤霞珠(Bin 707 Cabernet Sauvignon)。

2014年Bin 51伊顿谷雷司令是此次发布会现场唯一一款白葡萄酒。这款酒清爽纯净,富有独特的芬芳。据彼得·嘉高先生称:“中国消费者普遍喜爱红葡萄酒,对于白葡萄酒的认识还比较陌生。此次他特意带上2014年Bin 51伊顿谷雷司令白葡萄酒,就是为了告诉中国的消费者,白葡萄酒同样品质超凡,而且更适宜佐餐。”

不管是纯净透明的白葡萄酒,还是色泽明艳的红葡萄酒,奔富珍藏系列的每一个酒款都完美诠释了奔富酒庄的酿酒哲学。自1844年创建以来,奔富酒庄所传承的酒庄风范和酿酒哲学就弥久不衰,在珍藏系列中更是得到了极致的体现。追求口感香醇、和谐是奔富酒庄酿酒哲学的核心。在过去的170年间,奔富不断探索,甄选最佳葡萄园的果实,不断提高酿酒技艺,精心为全球葡萄酒爱好者打造品质卓越的窖藏美酒。因其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因此,直到今天,奔富酒庄仍旧是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的掌舵人之一。

在此次的奔富珍藏系列媒体发布与品鉴会上,6款鲜艳夺目的红葡萄酒和1款清新明亮的白葡萄酒带领我们开启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共同领略了澳大利亚顶级葡萄酒的不凡风采,令到场嘉宾都赞叹不已。至此,氤氲在美酒的醇香中,本场发布会完美落下帷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