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灵魂乐手发布纳帕谷葡萄酒品牌

来源:时间:2021-06-10 16: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美国新灵魂乐手发布纳帕谷葡萄酒品牌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美国新灵魂乐手发布纳帕谷葡萄酒品牌。

近日,美国著名新灵魂乐歌手约翰·传奇(John Legend)推出自己的纳帕谷葡萄酒品牌。传奇哥第一时间便通过社交网络向粉丝们分享了这个消息。

美国新灵魂乐手发布纳帕谷葡萄酒品牌

这位九次格莱美奖和奥斯卡奖得主的热门曲目有“普通人”(Ordinary People)和“荣耀”(Glory)。此次,传奇哥将与圣海伦娜的雷蒙德葡萄园(Raymond Vineyards)合作推出葡萄酒,并命名为“传奇独有的葡萄园”(Legend Vineyard Exclusive,LVE)。圣海伦娜葡萄园的拥有者是勃艮第(Burgundy)葡萄酒最大酒商让·查尔斯·布瓦塞(Jean-Charles Boisset),酿酒师是史黛芬妮·普特南(Stephanie Putnam)。  传奇哥在社媒晒出自己手拿葡萄酒的照片,并表示;“大家快去买我和雷蒙德合作创建的葡萄酒LVE!这酒太好了,简直等不及和你们分享了。”之前,同样推出了自己品牌葡萄酒的明星还有皮特和朱莉夫妇(Brad Pitt and Angelina Jolie),大导演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山姆·尼尔(Sam Neill),德鲁·巴利摩尔(Drew Barrymore),歌手菲姬(Fergie)以及说唱巨星杰斯(Jay-Z)。  但目前为止,LVEwines.com网站上只有一些简单的图片。LVE第一款2013年份赤霞珠葡萄酒可从雷蒙德葡萄园的网站购买,每瓶售价85美元。(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