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圣安娜酒庄 Tenuta S. Anna

来源:时间:2021-06-10 16:35:02

圣安娜酒庄

圣安娜酒庄(Tenuta S. Anna)是意大利威尼托(Veneto)产区著名酒庄,位于威尼托东部的里森•普拉玛基尔(Lison Pramaggiore)地区。  圣安娜酒庄靠近波托格拉罗(古威尼斯),距威尼斯东部50公里。威尼托东部一直是以种植粮食为主,不过里森•普拉玛基尔地区却以历史悠久的酿酒工艺使其闻名于世,土地丰沃,丰富的沙砾和石灰石土壤是优质葡萄的绝佳产地。  20世纪60年代早期,圣安娜酒庄就非常注重单一品种葡萄酒的酿制。酒庄140公顷的葡萄园上栽培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莱弗斯科(Refosco)和灰皮诺(Pinot Grigio)等。  圣安娜酒庄出产多款葡萄酒,包括经典系列葡萄酒(I Classici)、乔西亚葡萄酒(Goccia)、单一葡萄园系列葡萄酒,以及各种甜度的起泡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