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冷了,是时候喝这些葡萄酒了!

来源:时间:2021-06-10 16: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天气冷了,是时候喝这些葡萄酒了!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天气冷了,是时候喝这些葡萄酒了!。

寒冷的冬天正在步步逼近,忙碌了一天后,与家人、朋友围坐在温暖的餐桌旁,或是自己舒服地窝在沙发里,喝上几杯美味的葡萄酒,最惬意不过了。那么,喝什么葡萄酒最合适呢?

天气冷了,是时候喝这些葡萄酒了!

在冬天,昼短夜长,温度大幅下降,一般而言,产自温暖地区的葡萄酒是不错的选择。这类葡萄酒往往酒体更饱满、酒精度更高和口感更复杂,能给身体提供足够的热量,为寒冬增添一份暖意!  喝什么红葡萄酒?

不妨选择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巴罗洛(Barolo)等酒体醇厚的“大酒”。

喝什么白葡萄酒?

你可以寻找口感圆润、酒精度高、香气复杂的白葡萄酒。

还有其他选择吗?

如果你想来点特别的葡萄酒,可以考虑香槟、雪利(Sherry)、波特(Port)和马德拉(Madeira)之类的加强酒。它们一般口感集中、酒体醇厚,也能轻松驱寒。

另外,冬季人们的饮食习惯也会随之改变,喜欢吃一些味道浓郁丰富的菜肴,尤其是肉类。不妨来杯葡萄酒与之搭配,相信必定能抵御寒冬,温暖身心。(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