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埃美隆红酒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3月13日开跑

来源:时间:2021-06-10 12: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圣埃美隆红酒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3月13日开跑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圣埃美隆红酒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3月13日开跑。

圣埃美隆(St-Emilion)不是波尔多地区唯一一个举办马拉松赛事的葡萄酒产区,像梅多克(Medoc)每年9月份都会举行马拉松赛。梅多克马拉松始于1984年,迄今为止已有30多年的历史。世界各地爱好马拉松的选手每年聚集在这里不是为了刷新纪录,而是为了享受这场美酒的狂欢。梅多克马拉松的比赛路线途经59家酒庄,这些酒庄会为选手们免费提供葡萄酒、鹅肝酱、生蚝、法式面包和水果等。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内,你能喝多少是多少,能吃多少是多少,能玩多久是多久。相信本次的圣埃美隆马拉松赛也将会是一个醉着跑的精彩旅程。

圣埃美隆红酒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3月13日开跑

2016年3月13日,也就是波尔多期酒品鉴会(Bordeaux En Primeur tastings)开始前的几个星期,圣埃美隆马拉松赛将在苏塔酒庄(Chateau Soutard)起跑。参加此次马拉松的选手可以自由选择11km和22km两种不同形式的比赛。选手在途径金钟酒庄(Chateau Angelus)之前,这两种比赛的路径是相同的。在此之后,11km跑的选手将前往卡农酒庄(Chateau Canon),最后回到苏塔酒庄。而22km跑的选手则要前往多米尼克城堡(Chateau La Dominique),再跑回比赛的起点苏塔酒庄。

此次马拉松赛事由扶轮国际(Rotary Club)承办,艾迪安·巴尔先生(Etienne Barre)协助完成。本次赛事所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脑癌治疗的慈善事业。

巴尔先生介绍说:“尽管此次圣埃美隆马拉松没有全马,但是该地多山的地形对于参赛选手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目前比赛的路线还完全没有确定,但会途径德斯巴涅酒庄(Chateau Grand Corbin Despagne)、多米尼克城堡以及蒙拉贝酒庄(Chateau Montlabert)等地,并且这些酒庄会为选手们免费提供葡萄酒等其他补给。”(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