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深进口酒可在香港“即时通关”

来源:时间:2021-06-10 14: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北上广深进口酒可在香港“即时通关”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北上广深进口酒可在香港“即时通关”。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今年的香港国际美酒展(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s Fair)开幕式上宣布,香港对中国大陆葡萄酒进口实行即时通关政策,获得这一许可的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和深圳。  这意味着,葡萄酒商在获得香港授权后,进口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都可经由香港运抵获批准城市享受即时清关的优待。

北上广深进口酒可在香港“即时通关”

香港贸易发展局高级主管本杰明·周(Benjamin Chau)指出:“2008年以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更紧密经济贸易关系安排(Closer Economic Partnership Arrangement)政策的指导下,推出减免葡萄酒关税,制定特殊通关政策的举措。这使得香港发展成为葡萄酒贸易和分销中心,更是葡萄酒进口大陆的重要入口。”(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