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泰瑞贵族酒庄 Terra Noble

来源:时间:2021-06-10 14:35:04

泰瑞贵族酒庄

泰瑞贵族酒庄(Vinedos Terra Noble)位于智利中央谷地(Central Valley)的子产区——莫莱谷(Maule Valley),现为埃尔瓜达家族(Elgueta Family)所有。  泰瑞贵族酒庄由豪尔赫斯( Jorge Elgueta)创建。1994年,酒庄出产第一款葡萄酒并获得世界级别的品质认证。2006年,沃尔夫(Wolf von Appen)加入酒庄。从此,在沃尔夫和埃尔瓜达家族的共同努力下,酒庄成为世界认可的优质葡萄酒生产商。  泰瑞贵族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和卡萨布兰卡山谷(Casablanca Valley)之间,总面积为360公顷。2003年,酒庄在空加瓜谷购买了一个面积为30公顷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佳美娜(Carmenere)和西拉(Syrah)。2008年,酒庄又在卡萨布兰卡山谷建立了面积为70公顷的尔瓦多阿尔加罗沃葡萄园(El Algarrobo ),种有优质的黑比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和雷司令(Riesling)。2009年,酒庄在空加瓜谷建立仙人掌葡萄园(Los Cactus)侧重于种植优质葡萄,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和佳美娜(Carmenere)等。这些葡萄产区的气候类型属于地中海气候。园内的土壤主要由沉积碎石和沉积物构成,富含矿物质,非常有利于种植出优质的葡萄。酒庄因地制宜种植各种葡萄,并致力于研究智利本地出产的各种高品质葡萄的潜质,出产最具智利风土且风格多变的优质葡萄酒。  泰瑞贵族酒庄结合现代化酿酒工艺和中央谷地高品质的葡萄,出产果香浓郁、风土突出的葡萄酒。在种植方面,葡萄园走可持续发展的葡萄种植模式,保护当地生态环境。在营销方面,酒庄大力支持葡萄酒的分销经营,不断扩大酒庄葡萄酒的市场份额。  泰瑞贵族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在世界多场葡萄酒大赛中已获得多个奖项。已发布的酒款有泰瑞贵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Terra Noble Cabernet Sauvignon, Central Valley, Chile)、泰瑞贵族珍藏西拉干红葡萄酒(Terra Noble Reserva Syrah, Colchagua Valley, Chile)和泰瑞贵族长相思干白葡萄酒(Terra Noble Sauvignon Blanc, Central Valley, Chil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