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份里鹏领衔12月苏富比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1-06-10 11: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95年份里鹏领衔12月苏富比拍卖会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95年份里鹏领衔12月苏富比拍卖会。

12月4日至5日,在伦敦举行的苏富比(Sotheby)“世纪名酒”拍卖会上,1995年份的里鹏(Le Pin)拔得头筹,为12月份创造一个美好的开始。

95年份里鹏领衔12月苏富比拍卖会

此次拍卖会上亮相的葡萄酒包括波尔多(Bordeaux)、勃艮第(Burgundy)和苏玳(Sauternes)产区经典年份的葡萄酒,总价达854,719英镑(约8,266,500元),当中波尔多右岸的佳酿最受欢迎。

一箱1995年份的里鹏以14,688英镑(约142,056元)的价格成交,1975年的柏图斯(Petrus)紧随其后,以一箱12,338英镑(约119,328元)的价格售出。12瓶装的1972年份罗曼尼-康帝拉塔希(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La Tache)拍得8,460英镑(约81,756元),而同年份的一箱李其堡(Richebourg)则拍得5,875英镑(约56,775元)。  同样引人关注的顶级葡萄酒还包括1982年份的美讯(La Mission Haut-Brion)、1986年份的木桐(Mouton Rothschild)、1990年份的博塞茹尔(Beausejour Duffau Lagarosse)以及1996年份的里鹏。  苏富比欧洲拍卖行的负责人斯蒂芬·莫尔德(Stephen Mould)表示,近年来,欧洲和亚洲的买家对珍稀年份的波尔多和勃艮第红葡萄酒充满兴趣,因此,拍卖现场买家们竞价十分激烈。  下一次苏富比拍卖会将于12月16日至17日举行,一位葡萄行家的特别酒窖将被拍卖。这次拍卖将会是苏富比近年来最重要的拍卖会之一。(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