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不可不看的配餐指南

来源:时间:2021-06-10 13: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感恩节不可不看的配餐指南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感恩节不可不看的配餐指南。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即将来临。在这一个合家欢聚的日子里,一桌丰盛的菜肴当然也需要葡萄酒的助兴。许多人也许又开始饱受选择困难症的折磨,没关系,你可以尝试这些葡萄酒!

开胃酒  1. 黑皮诺桃红起泡酒(Pinot Noir Sparkling Rose)  这种起泡酒充满草莓和柑橘的香气、丰富的泡泡,口感脆爽,十分开胃。  2. 香槟(Champagne)  由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酿制的香槟酸度高,果香重,清新爽口,最适合当餐前的开胃酒。

感恩节不可不看的配餐指南

当宾客们一到,你可以先为他们倒上一杯香槟或者起泡酒,为接下来的美食做准备!  烤鸡+干红  1. 俄勒冈的黑皮诺  烤火鸡是感恩节必备的美食之一。火鸡再配上同样产自美国的葡萄酒,堪称完美。俄勒冈(Oregon)的黑皮诺葡萄酒单宁丝滑,口感细腻,果香四溢,还伴有复杂的香料风味,非常适合搭配烤鸡。

2. 西班牙的丹魄(Tempranillo)  丹魄是西班牙当之无愧的葡萄品种之王。一般,丹魄所酿的葡萄酒散发着李子、樱桃、草莓的香气,还有皮革和香料的风味,能与多种食物轻松搭配,更别说香喷喷的火鸡。  3. 意大利的巴贝拉(Barbera)  轻酒体的红葡萄酒很容易配餐,尤其是巴贝拉。它天然酸度高,单宁低,酿出来的葡萄酒酒体偏轻,带有迷人的红色浆果风味,味美多汁,引人垂涎。这种葡萄酒配上火鸡,既能解腻,又能增添食欲。  烤鸡+干白  1. 纳帕谷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纳帕谷(Napa Valley)的长相思很容易入口,口感轻盈,散发柚子和柑橘类水果的芳香,与烤鸡等菜肴搭配是不错的选择。  2. 阿尔萨斯的琼瑶浆(Gewurztraminer)  阿尔萨斯(Alsace)是世界最有名的琼瑶浆产区,酿制的琼瑶浆葡萄酒口感清新自然,酒体轻盈,带有浓郁的荔枝香气,与烤鸡搭配,滋味俱佳。

南瓜派+茶色波特(Tawny Port)  香香甜甜的南瓜派需要一款同样甜美的葡萄酒来搭配。茶色波特就是理想的选择。这种酒通常散发着水果、核桃、咖啡和焦糖的芳香,能给南瓜派锦上添花!(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