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威士忌“红透”中国市场

来源:时间:2021-06-09 15: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日本威士忌“红透”中国市场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日本威士忌“红透”中国市场。

拍卖中最受欢迎的拍品为第一次出现在拍卖行的1960年生产的50年轻井泽(Karuizawa),最终拍价达到49万港币(约6.29万美元),是预计成交价的三倍,而一瓶1965年生产的42年轻井泽以23.275万港币拍出(约2.99万美元)。

日本威士忌“红透”中国市场

轻井泽 | 图片来源:japanese-whisky.com

此外,一瓶产自1950年的麦卡伦52年珍稀系列(52-year-old 1950 Macallan Fine & Rare)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拍价达20.825万港币,超过预期价格19万港币。

买主中涌现出一批来自北京、上海和广州的中国客户。  伯纳姆葡萄酒部分负责人丹尼尔·林(Daniel Lam)指出:“可以确信无疑的是,日本威士忌已经占领中国市场。我们看到大量对日本威士忌感兴趣的大陆买家,我们也非常高兴在目前这种市场条件下,还能涌现出如此强烈的对老年份和稀有威士忌的需求。”  林说:“对于老年份和稀有苏格兰威士忌来说,顶级品牌在经验丰富的饮酒者中依然非常受欢迎,如麦卡伦、高原骑士。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大力推广老年份的稀有威士忌,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了解和品尝到这些臻品。”(编译/Yank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