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乔丹、科比、姚明等巨星:与葡萄酒的那些故事

来源:时间:2021-06-09 10: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NBA乔丹、科比、姚明等巨星:与葡萄酒的那些故事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NBA乔丹、科比、姚明等巨星:与葡萄酒的那些故事。

从葡萄酒里,我们除了可以看到玫瑰色液体的斑斓,可以闻到紫罗兰花香的芬芳,可以喝到新鲜樱桃的美妙,还能听到不同的生活和不同的故事。本文将带您一起去听听乔丹、科比、姚明、韦德等NBA巨星们与葡萄酒的那些故事。

NBA乔丹、科比、姚明等巨星:与葡萄酒的那些故事

1. 迈克尔·乔丹:生活就是一杯红酒

迈克尔·乔丹,一个巨星,一部传奇,一个价值5亿美元的商业品牌……然而,他在接受《雪茄客》主编马文・R・夏肯(Marvin R.Shanken)专访时,却轻描淡写地说:生活,就是一根雪茄,一杯红酒。  之前,乔丹在美国芝加哥郊区有一座5,200平米的豪宅,该豪宅内有一座酒窖,藏有超过500瓶葡萄酒。夏肯问迈克尔・乔丹:“听说您有一个葡萄酒酒窖。我想知道是您喜欢葡萄酒,还是您妻子朱安尼塔喜欢葡萄酒?”  乔丹回答说,在葡萄酒的鉴赏方面,他的妻子的水平比他更高,是他的妻子启蒙了他。有一次,有人送了他一瓶1961年份的波尔多玛歌(Margaux),让他从此爱上了波尔多,并且开始收集波尔多葡萄酒。他也表示自己非常享受葡萄酒,而他妻子对于葡萄酒的兴趣比他还浓,他妻子甚至还去上酿酒课,去品酒。  一根雪茄,一杯红酒,是乔丹的生活享受,也代表了很多成功人士的梦想生活。  2. 科比:人可以如葡萄酒,越老越醇厚

2013年,科比有个新外号——“VINO”(意大利语中葡萄酒的意思),这个外号意在指飞侠非但没有老迈,反而是越来越香,愈来愈醇厚;此外,这也是他对小时候在意大利生活的那段时光的怀念。  科比非常喜欢这个外号。当时的体育媒体这样评价科比:“正是因为科比就如同一瓶品质上佳的葡萄酒,他才会随着年龄的增加反而更加出色,他正在迎来17年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而从隔扣史密斯的表现看,他的双腿看起来从未如此的强壮活跃。”  另外,科比已正式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他的告别巡演也受到了各支NBA球队的最高礼遇。金州勇士向科比送上了一瓶珍贵的定制红酒,这瓶红酒瓶身上印制了科比的24号湖人球衣,并写上:“科比,祝贺你成就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 据了解,这瓶红酒由著名酿酒师亲手酿造,价值高达数万美元。  3. 韦德:邂逅一款好酒就如结交一位挚友

韦德是一位NBA超级巨星,被称为“闪电侠”。球场之外,他被誉为全球最具魅力人物之一,被认为是最会着装的男士、最会穿衣的运动员,是一位自然时尚的知名人士。另外,韦德还拥有自己的品牌葡萄酒——韦德纳帕谷赤霞珠。2015年,韦德还携自己的葡萄酒品牌到北京举办品鉴会。  韦德红酒由世界级葡萄酒酿造师杰森•帕尔美(Jayson Pahlmeyer)精心挑选纳帕谷的赤霞珠酿造而成。30多年的纳帕谷酿酒经验和对韦德的了解,让杰森打造出足以匹配韦德的精神和内涵的独一无二的葡萄酒。  韦德对自己红酒的理解是:“葡萄酒是有灵性的。邂逅一款好酒就如结交一位挚友,讲究缘分与志同道合。”韦德希望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士,分享自己更具私人品味的佳酿。  4. 约翰·塞利:葡萄酒的味道就像亲吻一样美妙

约翰·塞利(John Salley)除了是一位资深的NBA运动员,他还是一位素食主义提倡者,并且对葡萄酒情有独钟。他说葡萄酒的味道就像亲吻一样美妙,他还透露葡萄酒是他保持强壮体魄的秘诀之一。  塞利还有自己的素食葡萄酒公司(Vegan Vine),他说这是他提倡素食主义的方式之一。这种葡萄酒的唯一特别之处就是,在生产过程中,未添加任何动物制品,如未采用鱼胶或蛋清对葡萄酒进行下胶。  5. 姚明:一个热爱葡萄酒的大个子

在篮球上,在NBA赛场上,姚明的地位无需赘述,他就是人们心中的超级巨星。2011年7月,姚明退役后,开始为自己打开一扇又一扇门,其中一扇就是葡萄酒之门——姚家族葡萄酒公司。  2011年11月,在特殊奥林匹克融合慈善筹款晚宴上,首瓶姚明葡萄酒亮相于公众视线,于此同时,退役的姚明宣布在美国纳帕谷成立他的葡萄酒业新公司——姚家族葡萄酒公司。 如今,姚明从昔日赛场上的“小巨人”变成了一个运筹帷幄的红酒商。  姚家族葡萄酒公司的酿酒主席及总监韩德(Thomas Hinde),在酿酒、酒庄管理和营销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在韩德的眼里,姚明是“一个热爱葡萄酒的大个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