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当选2016年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

来源:时间:2021-06-09 0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奔富当选2016年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奔富当选2016年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

在今年《国际酒饮》杂志(Drinks International)对全球葡萄酒品牌的评选中,澳洲富邑集团旗下的奔富(Penfolds)当选为2016年全球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

奔富当选2016年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

今年,共有200多名葡萄酒专业人士参与了《国际酒饮》杂志此次举办的评审活动,包括葡萄酒大师、专业侍酒师、批发商以及葡萄酒行业的专家,评选出2016年最受欢迎的100个葡萄酒品牌。奔富超越去年的冠军品牌桃乐丝(Torres)荣膺首位,加州的山脊酒庄(Ridge Vineyards)也由2015年的第四名上升为2016年的第三。  《国际酒饮》杂志的编辑霍利·莫森(Holly Motion)表示:“许多著名的品牌今年并未上榜,而奔富在6大评判标准中都表现出色,充分证明了这一品牌在评选中的实力,更代表着其蕴含了强大的市场潜力。”  奔富酒庄的首席酿酒师皮特·加戈(Peter Gago)更是表示,“奔富品牌能够得到全球认可,使得酒庄上下人心沸腾。尽管奔富已经拥有172年的酿酒历史,今日酒庄仍然为了提升葡萄酒的质量而全力以赴。”  同时,奔富酒庄还在2015年连续25年入选《葡萄酒与烈酒杂志》(Wine & Spirits Magazine)“年度酒庄”。  这一切都得益于富邑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现任CEO麦克·克拉克(Michael Clarke)在经营上的战略转变,亚洲市场的强劲势头使得富邑集团仅半年销售额便上涨了22%,达到11,380亿美元。  同时,去年排名第四的库克(Krug)超越连续三年的冠军品牌堡林爵(Bollinger),荣登2016年最受推崇的香槟品牌,而路易王妃(Louis Roederer)与宝禄爵(Pol Roger)分别位列第二与第三。(编译/Sherr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