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香槟全面推行革新策略

来源:时间:2021-06-02 14: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白雪香槟全面推行革新策略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白雪香槟全面推行革新策略。

白雪香槟(Champagne Piper-Heidsieck)近日宣布推行多项革新策略,重新定义其品牌定位,以吸引更多“千禧一代(Millennials)”消费者的关注。

白雪香槟全面推行革新策略

自2011年被EPI集团收购后,白雪香槟已花费数年时间重整其经销渠道。目前此项工作已基本告一段落,白雪香槟也将着手于新的工作重点——树立全新的品牌形象,以更好地与其它顶级香槟品牌进行竞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白雪香槟CEO伯努伊特·科拉德(Benoit Collard)表示:“我们将要做的,是将白雪香槟打造成为其它顶级香槟品牌的可靠替代,进而成为香槟消费者的第一选择。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我们的香槟需要有稳定且出众的品质,我们的品牌则需要有清晰且易懂的形象。”  在多项革新策略中,首先被执行的是对旗下酒款酒标风格的统一化。如今白雪香槟旗下的每一类香槟酒酒标都有了固定的颜色,如干型香槟是红色或金色,桃红香槟是粉红色,年份香槟则是黑色等。和从前的酒标相比,新酒标在用色上也更为大胆。  在市场方面,新策略将向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即所谓的“千禧一代”倾斜。科拉德解释道:“香槟需要扩大其消费群体,特别是年龄在40岁以下的消费群体。以法国市场为例,在过去五年中,这部分人群所占的市场份额降低了8%,但他们在每瓶酒上的平均花费达到1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4元),远高于其它人群不足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8元及以下)的平均花费,造成这一现象的重要原因在于这部分人群在家以外的场所饮酒的频率更高。我们所需要做的是重新唤起他们对香槟的好奇心与需求。”

白雪香槟全面推行革新策略

白雪香槟的最新品牌主题为“诱惑(Seduction)”。“研究表明,和前几代人相比,当代的年轻人更相信爱与承诺,也更为浪漫。”科拉德表示,“为了突出这一主题,我们将Piper和Heidsieck之间的破折号以红色突出显示。无从抵挡的诱惑(A dash of seduction,在英文中“dash”一词既有破折号之意,也有猛冲、猛撞之意,此处是该词的双关用法——译者注)——爱情是这样的,白雪香槟也是。这正是我们想要表达的。(编译/Aime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