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队壕喷价值18万美元香槟贺夺冠

来源:时间:2021-06-02 13: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金州勇士队壕喷价值18万美元香槟贺夺冠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金州勇士队壕喷价值18万美元香槟贺夺冠。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NBA总决赛中,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击败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终于捧回了2016年失掉的总冠军,这是金州勇士队在近三年里第二次夺得总冠军。

按照惯例,他们赛后在更衣室进行了一场短暂的香槟庆祝活动。据ESPN的记者达伦·罗威尔(Darren Rovell)报道,勇士队此次喷香槟(Champagne)庆贺消费了150瓶单价高达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155元)的香槟,总价值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2万元),这大概是体育史上最昂贵的更衣室狂欢了。

金州勇士队壕喷价值18万美元香槟贺夺冠

勇士队球员带上护目镜,手里摇晃香槟,向队友泼洒香槟,小小的更衣室变成了“打水战”的场地。在这次狂欢中,球员手上的金灿灿的香槟尤为吸睛,那是酩悦限量版香槟——酩悦皇家鎏金香槟(Moet Imperial Golden Luminous)。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