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库克香槟恩里克斯接任LVMH酒业总裁

来源:时间:2021-05-31 16: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重磅:库克香槟恩里克斯接任LVMH酒业总裁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重磅:库克香槟恩里克斯接任LVMH酒业总裁。

自2018年1月1日起,库克香槟(Champagne Krug)总裁玛格蕾斯·恩里克斯(Margareth Henriquez)将在管理库克的同时,承担起她的新角色,成为法国奢侈品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以下简称LVMH)旗下顶级酒庄的掌舵人。

重磅:库克香槟恩里克斯接任LVMH酒业总裁

本月前段时间,时任总裁的让-吉乐姆·伯拉特(Jean-Guillaume Prats)离开LVMH酒业,加盟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接任克里斯托夫·萨林(Christophe Salin)的职位,成为新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这是拉菲这座一级庄(First Growth)高层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更多信息请见后续报道。(编译/Emm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