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者买下波尔多福栖酒庄

来源:时间:2021-06-01 1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香港投资者买下波尔多福栖酒庄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香港投资者买下波尔多福栖酒庄。

据佳士得国际地产(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旗下某子公司称,香港业佳控股有限公司(Profitsun Holdings)成为了波尔多(Bordeaux)福栖酒庄(Chateau Fauchey)的新主人,不过具体收购金额并未公布。该公司任命田宏先生担任酒庄总经理,负责酒庄运营管理等事务。

香港投资者买下波尔多福栖酒庄

福栖酒庄位于卡迪拉克-波尔多丘(Cadillac Cotes de Bordeaux)AOC法定产区,拥有一座15世纪时由法国建筑师维诺(Vignaux)设计的城堡。这是一个占地27公顷的有机酒庄,目前种植了80%的梅洛(Merlot)和20%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福栖酒庄既生产红葡萄酒,也生产桃红葡萄酒,其中红葡萄酒在装瓶前会在橡木桶中熟成18个月。  据法国土地调整与乡村管理局(Safer)的最新数据显示,波尔多丘(Cotes de Bordeaux)葡萄园的平均地价为每公顷1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8,041元),而最佳地段的葡萄园地价甚至高达每公顷3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6,082元)。  福栖酒庄的前任庄主埃马努埃利(Emmanuelli)夫妇于2010年买下酒庄,随即开始实施有机种植。埃马努埃利女士表示:“在经营了酒庄7年后,我们很高兴看到对有机种植感兴趣且欣赏酒庄精美建筑的新庄主接管福栖酒庄。此外,新庄主将继续经营酒庄已有的葡萄酒旅游项目。”  业佳控股有限公司的总裁徐先生表示,酒庄的葡萄酒将主要供给其在北京、深圳和香港的私人俱乐部作内部用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