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车站葡萄酒体验日:七大名庄一日游

来源:时间:2021-08-11 13: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哈罗车站葡萄酒体验日:七大名庄一日游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说到西班牙葡萄酒的庆典,大家自然会想到里奥哈(Rioja)的“葡萄酒之战(La Betalla del Vine)”。节日当天,男女老少穿上白色的衣服,并用水桶、水壶甚至水枪向对方泼洒葡萄酒。但如果你不喜欢这么“野蛮”的节日,或许可以试试“哈罗火车站葡萄酒体验日(Haro Station Wine Experience)”。

哈罗车站葡萄酒体验得到市政府的出资,并由当地7大酒庄联合举办,旨在向人们宣传里奥哈葡萄酒的文化。19世纪晚期,哈罗市的铁路体系极大地帮助里奥哈葡萄酒走出国门,先后吸引了很多酒庄入驻于此。体验日当中的7大酒庄极具有当地特色,他们分别是洛佩兹雷迪亚酒庄(R Lopez de Heredia)、喜悦葡萄酒集团(Compania Vinicola del Norte de Espana)、戈麦库萨多酒庄(Bodega Gomez Cruzado)、橡树河畔酒庄(La Rioja Alta S.A.)、比尔拜娜酒庄(Bodegas Bilbainas)、慕佳酒庄(Bodegas Muga)和罗达酒庄(Bodegas Roda)。  在葡萄酒体验日中,你除了品尝当地名小吃,还能体验酒庄为游人设计的葡萄酒文化活动。而且这几个酒庄彼此相邻,只需徒步就能在一日内“逛遍”7大名庄哦,听起来是不是很吸引人?不如先看下这些酒庄在去年的体验日上做了什么吧。  1. 洛佩兹雷迪亚酒庄(1887年)

哈罗车站葡萄酒体验日:七大名庄一日游

洛佩兹雷迪亚酒庄是当地最古老的酒庄之一。在去年的活动上,酒庄用照片向游客讲述了一个多世纪来酒庄的发展状况。  2. 喜悦葡萄酒集团(1879年)

哈罗车站葡萄酒体验日:七大名庄一日游

喜悦葡萄酒集团规模庞大,而且酒庄充满了艺术气息。去年,酒庄向全世界游客展示了酒庄内部摆放的雕像。这些作品都是由20世纪著名的艺术家安东尼·卡罗(Anthony Caro)创作出来的。  3. 戈麦库萨多酒庄(1886年)

哈罗车站葡萄酒体验日:七大名庄一日游

戈麦库萨多酒庄也有相当古老的历史,去年,这家酒庄展示了过去用于运输葡萄酒的羊皮酒壶和酒塞。  4. 橡树河畔酒庄(1890年)

橡树河畔酒庄成立于19世纪末,它向人们展示的是传统的蜡烛滗酒法。这是一种古代人用来过滤葡萄酒的方法。  5. 比尔拜娜酒庄(1901年)

比尔拜娜酒庄也别出新意地向人们展现卡瓦(Cava)起泡酒补液(Disgorge)的过程。  6. 慕佳酒庄(1932年)

这家酒庄展示了自己的木桶制作工具,并向人们详细解释如何弯曲橡木板。  7. 罗达酒庄(1987年)

罗达酒庄则向人们介绍了自家与众不同的酒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