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利酒引领福布斯2015最值得喝的酒榜首

来源:时间:2021-06-14 10:41:08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雪利酒引领福布斯2015最值得喝的酒榜首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雪利酒引领福布斯2015最值得喝的酒榜首。

ABSTRACT:Wine writers waxed fortified in a recent Forbes article titled "The 9 Best Wines and Spirits to Start Drinking in 2015".  在福布斯最近发布的文章《2015年最值得饮用的9款葡萄酒及烈酒》中,许多葡萄酒作家对加强型葡萄酒大加赞赏。  其中雪利酒荣登榜首,受到了蓝马克总经理维多利亚·莱文(Vicotria Levin)、葡萄酒作家扎卡里·萨斯曼(Zachary Sussman)和纽约调酒师帕梅拉·温茨尼策(Pamela Wiznitzer)的一致推荐。雪利酒引领福布斯2015最值得喝的酒榜首  雪利酒起源于安达卢西亚——以质朴的烹饪文化闻名的西班牙南部地区。雪利酒正在成为流行的鸡尾酒成分之一,同时它又有足够的个性作为独立的酒款单独品饮。  “雪利酒已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精品鸡尾酒中,但它需要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莱文说,“雪利酒历史悠久,既可以餐前饮用,也可以搭配五花肉菜肴,还可以在餐后搭配甜点,更可以单独饮用。”莱文在她的文章中谈到一些雪利酒具体的特点:坚果味、咸味、带点苦味、优雅、具有异国情调,相当令人惊艳。  葡萄酒作家萨斯曼详细阐述了他对来自安达卢西亚的雪利酒的喜爱,他甚至用了狂热这个词来表达他的感情。“我一直在对抗我的雪利酒瘾”,他在文章中说,“我希望更多的消费者接受雪利酒。”萨斯曼说,雪利酒与弗拉门戈舞和洛尔卡的诗歌都是安达卢西亚文化的一部分。  调酒师温茨尼策的推荐不仅包括雪利酒,还有阿马罗酒(Amaro)和味美思(Vermouth)。这些酒越来越受欢迎是因为有很多人喜欢酒精度不高又带有风味的酒。  雪利酒的福布斯榜单上的流行表明加强型葡萄酒正在崛起。2014年,一本介绍雪利酒的书登上了纽约时报年度最佳葡萄酒书籍的榜单。与此同时,葡萄牙的波特酒也在各种榜单上崭露头角。  福布斯的这份2015年最值得饮用的9款葡萄酒及烈酒榜单上除了雪利酒,还有来自华盛顿的葡萄酒、来自格鲁吉亚的葡萄酒和仙粉黛葡萄酒等。(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