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菲尼克斯太阳队继续寻求NBA冠军 啤酒厂推出特别版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09 15:50:23

凤凰城地区的企业正在酝酿着一些特殊的啤酒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所有的荣誉给予意思是胜利的滋味希望。

截至 7 月 8 日,几款新啤酒正在发布,它们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粉丝们都在排队抢购。

新啤酒向太阳球迷中现在流行的口号致敬

“我们正在罐装我们的‘Suds In Four’冷 IPA,”Goldwater Brewing Company 的 Dylan McClelland 说。

“Suds In Four”这个名字是对太阳队球迷中流行的标语的引用:Suns In Four。

麦克莱兰说:“我们想为进入总决赛的太阳队献上一首颂歌,为他们和我们创造一种有趣的啤酒。”

啤酒厂表示很难将特别版啤酒放在货架上

与此同时,Wren House Brewing 公司正在提供一种带有特别版标签的美国啤酒。他们称之为拉力啤酒。

“它很难保持在货架上。我们每天发布它,它在一天之内售罄。当我们在周二下午发布最新版本时,它在 11 分钟内售罄,”Kyle Kreig 说。

Kreig 说,即使是那些不喝精酿啤酒的人也在排队买一包。

“还有一群体育迷可能不是精酿啤酒饮用者,所以这也是将他们带到这里的好机会,”克雷格说。

State 48 Brewery 也在第二场比赛后发布了一种特殊的 Suns 啤酒,Phoenix Beer Company 我们也发布了其限量版啤酒,称为 Shazaam West Coast IPA。

特别版啤酒引起州长的注意

甚至亚利桑那州州长 Doug Ducey 也在吹嘘亚利桑那州的啤酒。在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 (Tony Evers) 提供了一些他所在州最好的香肠之后,他在弗拉格斯塔夫的 Mother Road Brewing 下注了 12 包塔式啤酒。

“总督的赌注让我们感到意外,”Mother Road Brewing Company 的 Michael Masquess 说。“我今天早上醒来看到那条推文,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啤酒代表了亚利桑那州。”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