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 Vault啤酒厂和烧烤店

来源:时间:2021-07-08 15:32:38

这里没有捷径可走。生活以不同的速度前进。这就是它应该的样子。

在这里,您有时间和空间来创造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这正是烧烤和工艺酿造团队 Phillip Moellering 和 Amy Oxenham 在 Brick Vault Brewery and Barbeque 所做的。

“我们都是关于工艺的,”Moellering 说。

Pit 大师 Moellering 创造了风景如画的烧烤,而 Oxenham 酿造的精酿啤酒会让您称之为家。

“我认为你能在奇瓦瓦沙漠中部找到优质、独特、精心制作的啤酒,这很酷,”奥克森汉姆说。

您可以在 Marathon 找到 Brick Vault Brewery 和 Barbeque – 人口 427。在一个旧的改建的加油站设立,这是向南前往大弯国家公园之前的最后一站。

它是全国最偏远的啤酒厂。

“我们最近的啤酒厂邻居在各个方向都超过 200 英里,”奥克森汉姆说。

即便如此,人们还是长途跋涉,寻找“que”和“brew”。

“人们会说他们不知道这是在这里。他们会问,'你们都怎么在这里做这件事?',“Moellering 说。

也许,这是最大的吸引力。离开这里,这里有美味的食物,可以在让您忘记烦恼的环境中啜饮冷饮……至少有一段时间。

“它的节奏很慢,在这里真的不用担心,”Moellering 说。

“我们向我们拥有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美景致敬,这只是增加了人们为什么应该来到这里享受我们拥有的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美景的一大堆理由,”奥克森汉姆说。

一种只有在得克萨斯州西部独一无二的地方才能找到的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