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酿酒先驱和啤酒厂老板Bart Traubeck去世

来源:时间:2021-07-13 15:46:42

位于华盛顿州奥罗维尔的Alpine Brewing的创始人、所有者和长期酿酒师 Bart Traubeck最近在他的家乡去世。他出生于德国,是西北精酿啤酒行业的先驱,14 岁时就开始在啤酒厂工作。

作为世界公民,巴特一只脚在各大洲生活。他在德国慕尼黑附近出生和长大,在那里他对啤酒产生了热爱,并进入大学学习酿造科学。即使在几十年前移居美国并在这里创业后,他仍与家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经常前往那里进行长期访问。巴特在德国有两个孩子。

正如他的传统所暗示的那样,巴特致力于制作精美的德国风格啤酒。早在当地精酿啤酒界的其他人都专注于贮藏啤酒之前,Alpine Brewing 就致力于艺术。Oroville 的啤酒厂可以追溯到 1990 年代,至今仍在运营,尽管我们现在知道未来会怎样。

Bart Traubeck 在西雅图地区也有一个家庭,包括另外两个孩子。他在华盛顿州伦顿生活了多年,经常往返于他在伦顿的家和他在奥罗维尔的生意。

“巴特多年来一直试图退休,但也有强烈的愿望继续酿造并保持品牌的活力,”马特·斯特罗姆伯格说,他是 Scuttlebutt Brewing 的长期首席酿酒师,现在是Stanwood的Saal Artisan Ale 和 Lager的所有者,华盛顿。“多年来,他一直在被动地寻找买家,这样他就可以退休到德国与家人共度时光。他在回去探望他们的途中进行了例行检查,结果发现了癌症。”

Bart 正在德国接受 IV 期肺癌的治疗,就在最近一月份,他还在谈论更多的新疗法。Stromberg 说他知道情况越来越糟,但听到 Bart 的死讯,他仍然感到震惊。

“一旦实施了旅行限制(由于大流行),他就无法回去见朋友并亲自告别。我知道这是他后悔的事情,”Stromberg 说。

“他以阶级和尊严面对这一挑战。他在电子邮件更新中很诚实,提供了有关癌症进展的信息,但总是花同样多的时间来表达他对与家人在一起的感激之情。他在德国的最后几年是幸福的。”

根据 Stromberg 的说法,Bart 以尽可能轻松的心情谈论诊断并开玩笑说:“我被诊断出患有 IV 期肺癌。我这辈子抽过两支烟。也许第二次我不应该抽烟。”

华盛顿啤酒博客代表许多永远无法告别的朋友,祝愿他的家人在这个失落的时刻平安和舒适。

巴特特劳贝克将被人们记住和怀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