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ft'd Grounds在布里斯班开设500平方米的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7-06 15:50:37

Craft'd Grounds 宣布计划在布里斯班的阿尔比恩开设一家名为 Brewtide 的大型啤酒厂。

该场地将于 9 月开业,并将成为该品牌的旗舰店。

它将配备 12 个储罐和 15 百升的容量,供全国各地的酿酒商使用;“在我们的行业中通常被称为'吉普赛酿造',”酿酒师加文·克罗夫特说。

Craft'd 将在现场酿造,并将专注于利用当地采购的原料。

“我们将支持昆士兰和澳大利亚的农民和制造商,因此我们的大部分原料将在当地采购,特别是使用昆士兰种植的水果、麦芽、啤酒花和酵母,”克罗夫特说。

“我们真的希望尽可能减少食物里程。”

水龙头将在酒吧旋转,20 次中的 15 次由 Brewide 的“朋友”进行。

将为游客提供充足的座位,他们可以期待从朦胧的淡啤酒到果味酸啤酒的一切。

“我们计划推出一系列低调而朴实的 Brewtide 啤酒,结构精良且平衡,当您喝完一杯时,您会想要再来一杯,”Croft 说。

客人还可以观看酿造过程并在定制体验中了解更多信息。

Brewtide 将于 9 月开业,并计划在未来开设一家酒瓶店、私人酒吧和私人用餐空间、咖啡馆和一家法国餐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