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装啤酒在洛杉矶正式开业

来源:时间:2021-07-20 15:31:53

Paperback Brewing Co.正在庆祝其在南加州的正式发布以及啤酒厂运营一周年。由于当前局势对品酒室运营的限制,这家位于格伦代尔的小型啤酒厂于 2020 年 7 月上旬悄悄开始仅销售外带啤酒(限量版罐装和克罗尔啤酒)。酿酒大师 David “Zambo” Szamborski(第 21 条修正案的前首席酿酒师)酿造旗舰和季节性啤酒,这些啤酒均采用啤酒厂标志性的纸浆小说封面灵感罐头艺术,名称包括“带电锯的兔子”、“被陌生人卷入”和“太空猫的进攻。”

尽管面临与大流行相关的挑战,平装书在第一年生产了近 2,000 桶,并增加了从圣地亚哥到洛杉矶的 400 多个场外账户,包括 188 个 Trader Joe 的零售点。该啤酒厂有望在 2021 年将产量提高 50%,并计划增加在加州其他主要市场的场外分销。

Paperback 是一家成立八年的企业,它是从一个多产的家庭酿造(或车库,具体来说)操作演变而来的,被朋友和前同事布兰登·梦露和克里斯·塞斯内克戏称为“实验室”。两位联合创始人在一家娱乐广告公司通过任意的跨部门电子邮件交流偶然相遇,他们发现了对精酿啤酒的共同热情 - 以及对企业文化日益增长的幻想破灭。多年来,他们在 1/2-bbl 酿造系统上改进了他们的配方,并在著名的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怀特实验室完成了课程。2019年,Paperback成为他们的全职追求。Monroe 负责监督运营和业务发展,而 Cesnek 则担任首席创意官,负责Paperback 品牌的方方面面。

“在我们打开平装本之前,COVID 关闭了它。我们一直在耐心等待并尝试我们的啤酒风格,”联合创始人 Chris Cesnek 说。“对我们来说,这个一周年更像是我们的盛大开幕。我们很高兴能分享我们为之辛勤工作的成果以及我们对啤酒的热爱。”

“Paperback 是一种真正的爱的劳动,”联合创始人 Brandon Monroe 补充道。“八年前,我们开始了这一旅程,以创造一种体验。现在看到酒吧里的人们享用我们的啤酒,与顾客交谈,看到所有的微笑是可以想象的最有意义的感觉。”

Paperback 的核心是一个 15 桶酿造系统,外加六个 30 桶和五个 60 桶发酵罐。屡获殊荣的酿酒大师 Szamborski 领导了整个金州著名啤酒厂的生产,最著名的是在 21st Amendment Brewery,他的努力获得了无数高调的荣誉(包括六枚美国啤酒节奖牌)。他以其无所畏惧的实验和最优质的啤酒而闻名(在过去的六年里,他兼职担任 GABF 评委)。Szamborski 在 Paperback 的惊人产量,在啤酒厂运营的第一年发布了 37 种啤酒——这是一项刻意的努力,帮助啤酒厂抵御了当前局势的不确定性。

平装的旗舰啤酒包括:

带电锯的兔子,朦胧的双 IPA(爱达荷州 7,马赛克):ABV 8.4%,48 IBU

来自陌生人,西海岸 IPA(马赛克):ABV 6.5%,25 IBU

穿皮革的捷克人,捷克风格的比尔森 (Motueka):ABV 4.9%,34 IBU

Backyard Crusher, American Lager (Sterling, Cluster): ABV 4.5%, 15 IBUs

太空猫的攻击,朦胧的 IPA(银河):6.6% ABV,40 IBU

与诺拉共度一晚,金色艾尔(Sterling,Cascade):5.1% ABV,11 IBU

Cesnek 是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的 BFA 毕业生,是 Paperback 独一无二的标签艺术品背后的创意思维。幽默插图的灵感来自流行艺术和纸浆杂志(对印刷故事的廉价纸张的一种致敬),这些杂志在 20 世纪上半叶流行,具有色彩缤纷、动感十足、有时甚至是耸人听闻的封面艺术。他的参考资料包括音乐和流行文化,例如 The Smith'sDeath of a Disco Dancer、David Lynch 的Twin Peaks(Paperback 的 Sour Peaks Raspberry Lemonade Sour Ale)和 Stanley Kubrick 的A Clockwork Orange(Paperback 的 A Milkshake Orange Milkshake IPA)。

1,600 平方英尺的格伦代尔品酒室(422 Magnolia Ave)有 16 种平装啤酒可供选择,由来自波士顿的Studio 22的 Jennifer Sullivan 设计.这座 6,000 多平方英尺的结构(也包括啤酒厂的生产)被完全重新构想以体现平装书品牌审美。受讲故事概念的启发,该空间旨在促进对话并激发舒适感——类似于传统的家庭客厅或书房。夹层俯瞰品酒室,并提供啤酒厂生产区的鸟瞰图。就像 Paperback 的啤酒一样,从有目的的调色板到整个空间的策划对象,都非常注重细节。洛杉矶Surfridge Design定制的木制品、桌子和吧台,是对过去的工艺时代的致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