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SweetWater Brewing Co.收购了柯林斯堡的Red Truck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7-13 15:51:26

在柯林斯堡待了三年之后,Red Truck Beer Co. 即将迎来日落。

根据 SweetWater 周一发布的新闻稿,Fort Collins 啤酒厂以及总部位于加拿大的 Red Truck Beer Co. 的科罗拉多前哨基地已被亚特兰大的 SweetWater Brewing Co. 收购。

此次收购是 SweetWater 西部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这也让人们对红色卡车在柯林斯堡的未来的猜测平息。

在 2020 年 3 月因当前局势而关闭后,Red Truck 从未向公众重新开放其柯林斯堡的营业地点。相反,它在大流行期间开放了其设施进行合同酿造。

该新闻稿补充说,SweetWater 将履行 Red Truck 现有的酿造合同,Fort Collins 啤酒厂将保留 Red Truck 的总经理来监督当地的 SweetWater 业务。

目前在柯林斯堡啤酒厂工作的所有其他 Red Truck 员工都将获得 SweetWater 的职位。

周一早上,有关 Red Truck 位于柯林斯堡的位置的信息已从其网站上删除。与柯林斯堡啤酒厂以前的电话号码相关的回复信息中也删除了任何提及红色卡车的内容。

周一拨打该号码无人接听。

据 SweetWater 称,前 Red Truck 空间占地 32,450 平方英尺,将对其酿造、包装和自来水室区域进行大规模翻新,以期在 10 月 1 日开设新的 SweetWater 分店。

SweetWater 向科罗拉多州的扩张——其中还包括在丹佛国际机场开设 SweetWater Mountain Taphouse——对啤酒厂来说是一种感伤。

1992 年,联合创始人 Freddy Bensch 和 Kevin McNerney 都开始了他们的酿酒生涯,为 Boulder Brewing Co. 清洗小桶。1997 年,科罗拉多大学的学生最终在佐治亚州再次联手,他们在亚特兰大西部开设了 SweetWater 的原始啤酒厂。McNerney 从2008年酿酒公司。

“整个科罗拉多州的整体氛围与我们作为一个品牌的身份以及 SweetWater 对户外活动的热情完美契合,拥抱 420 生活方式和我们的座右铭——不要成为主流,”SweetWater 的首席执行官 Bensch 在新闻稿中说。

这家拥有大麻文化的啤酒厂以其每年春天的“420 狂欢节”而闻名。去年,这家啤酒厂被全球大麻公司 Aphria Inc. 收购——现在是 Tilray 公司。

今年,它被位于博尔德的酿酒商协会评为美国第 11 大精酿啤酒厂。SweetWater 在柯林斯堡开业后将成为该市最大的精酿啤酒厂,Odell Brewing Co. 将在今年的全国精酿啤酒厂名单中名列第 17 位。

New Belgium Brewing 被酿酒商协会列为第 11 大整体酿酒公司,该协会不再将 New Belgium 归类为精酿啤酒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