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 Hirams Resort2021Brews Cruises以当地啤酒厂为特色

来源:时间:2021-07-06 15:52:07

Capt Hirams Resort 将于 2021 年 7 月 10 日至 9 月 25 日下午 5:00 至下午 6:30 进行夏季啤酒巡游。这些 brews 巡游将是一次有趣且有教育意义的体验。

在去年的航行中,塞巴斯蒂安日报的工作人员在了解不同的啤酒厂、品尝冰镇精酿啤酒和观光方面玩得很开心。我们遇到的野生动物包括鸟类、海牛和海豚。

参与者将在每次航行中享用 2-3 种不同啤酒的样品,并接受啤酒厂关于他们的工艺和历史的教育。

该Hirams酿造船长游船将在周六选择开始7月10日和结束的9月25日。

即将到来的周六 Brews Cruises:下午 5:00 – 下午 6:30

7 月 10 日 - 坦帕湾酿酒公司(佛罗里达州坦帕)

7 月 24 日 - 步行树啤酒厂(佛罗里达州维罗海滩)

8 月 7 日 - 伊斯拉莫拉达啤酒厂和酿酒厂(佛罗里达州皮尔斯堡和伊斯拉莫拉达,佛罗里达州)

8 月 14 日 – Pareidolia Brewing Co.(佛罗里达州塞巴斯蒂安)

8 月 21 日 - Pierced Ciderworks(佛罗里达州皮尔斯堡)

9 月 11 日 - American Icon Brewery(佛罗里达州维罗海滩)

9 月 18 日 - 葡萄酒和啤酒

9 月 25 日 – Mash Monkeys Brewing Co. (Sebastian Fl)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