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夜宵,不怕胖,不失眠,还美容……

来源:时间:2021-06-10 20: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这种夜宵,不怕胖,不失眠,还美容……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这种夜宵,不怕胖,不失眠,还美容……。

一、夜宵——To Be or Not to Be?  夜晚入睡前,感觉有点饿了,要不要来点夜宵?

这种夜宵,不怕胖,不失眠,还美容……

有人认为,尽量不要吃夜宵。因为吃夜宵容易长胖,还会影响肠胃休息,夜晚人的消化能力减弱,吃太多既加重肠胃负担,又会进一步导致失眠。  还有人认为,如果睡得很晚或者实在太饿,适当吃点夜宵还是可以的。

其实,还有一种夜宵,选了它,你不怕胖,不失眠,还美容……    没错,就是红葡萄酒!  二、为什么选它做夜宵?  1. 缓解抑郁

2. 帮助睡眠

3. 美容抗衰老

4. 不怕胖  理由一:葡萄酒属于低热量酒精饮料

理由二:酒精不会转化为脂肪  人体的酒精代谢能力与酒精摄入量成正比。通俗地讲,就是你喝的酒精越多,代谢的越多,绝对不会出现剩余,也不会转化为其他的物质存于体内。  理由三:酒精促使脂肪转化为血糖

理由四:葡萄酒帮助燃烧脂肪

5. 增添情趣  众所周知,社交活动中适量饮用一点儿酒精饮料是能够活跃气氛,起到“社交”润滑剂作用的。  其实,适量红葡萄酒能使情侣在彼此眼中更迷人。科学家发现,人们在饮酒后会发生一系列变化,如瞳孔放大、脸颊变红和面部肌肉放松等,而且看起来更具有亲和力、更吸引人。  此外,适量饮用红葡萄酒还可以助性,增添生活情趣。

三、葡萄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通常,对男性来说,适量喝酒是指每天不超过4标准杯,每周不超过14标准杯;对女性来说,适量喝酒是指每天不超过3标准杯,每周不超过7标准杯。  一般葡萄酒的酒精含量为12.5%,因此男性每日饮酒量不宜超过320ml,女性不宜超过240ml。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