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男人喝的酒比女人多多少?

来源:时间:2021-06-12 19: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世界上,男人喝的酒比女人多多少?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世界上,男人喝的酒比女人多多少?。

如果要问在酒精饮料的消费战中,男性和女性哪个是“赢家”的话,事实会告诉你就是那36亿左右的男同胞。但是从全球范围来看,男人比女人喝的酒多多少却是因各国而异的。例如:在塔吉克斯坦,男人消费的酒精量是女人的1.15倍;而在突尼斯,男人的酒精消费量与女人的酒精消费量之比为108.14比1。

世界上,男人喝的酒比女人多多少?

在大多数国家,男性的酒精消费量是女性酒精消费量的1.5至3倍,全球男女酒精消费量的平均比例为2.19比1。如果你仔细研究的话,会发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现象——男女酒精消费量的不同,很大程度上受到经济、宗教和地理等因素影响。(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