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盖里奇联手打造黑格威士忌广告

来源:时间:2021-06-15 16: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贝克汉姆盖里奇联手打造黑格威士忌广告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贝克汉姆盖里奇联手打造黑格威士忌广告。

世界最大洋酒公司帝亚吉欧(Diageo)于今年7月份推出一款黑格俱乐部威士忌(Haig Club),并诚邀英格兰国足前队长大卫·贝克汉姆担任形象代言人。日前,帝亚吉欧更与英国名导盖里奇(Guy Ritchie)一起为该款威士忌打造出一部广告大片。

贝克汉姆盖里奇联手打造黑格威士忌广告

盖里奇(Guy Ritchie)是目前热播剧《神探夏洛克》的导演。所选演员正是万人迷贝克汉姆及其一帮朋友,拍摄地址位于苏格兰高地的一个酒庄。该广告的名字为“欢聚”(Welcome),讲述的是这些名人通过海陆空各种渠道从各地赶往相聚地,最后以一杯黑格俱乐部威士忌干杯达到欢聚高潮。  对于这样的设计,贝克汉姆表示:“我喜欢干杯畅饮,不管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聚会,我都这样做。”贝克汉姆还说:“能与盖里奇导演一起将这种一饮而尽的传统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对我来说本身就是一大荣幸。”

在该广告中,盖里奇也友情客串了一把,他表示:“该广告中有很多引人入胜的地方。这是一部讲述好朋友一起不畏旅途劳顿来欢聚的电影。之所以将外景地选择在苏格兰高地,是因为这里有我见过的最漂亮的风景。大卫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也是一位很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很快乐。”  在讲到该广告的创意灵感来源时,黑格俱乐部全球市场总监洛南·伯尔尼(Ronan Beirne)说:“干杯是一种传统文化,饱含历史底蕴,能够将人们聚在一起,而这也正是黑格俱乐部的初衷。”他还补充说道:“黑格俱乐部就是欢聚时刻的最佳之选,不管是对朋友还是对这款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本身来说,干杯体现的都是一种情怀。我们希望,干杯能与黑格俱乐部威士忌自然结合在一起,并以全新的面貌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黑格俱乐部威士忌的酒瓶设计灵感源自香水业,酒精含量高达40%ABV,建议零售价为45英镑/瓶(700ml)。(编译/Kyl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