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各种浪漫场合的奶酪

来源:时间:2021-06-15 13: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最适合各种浪漫场合的奶酪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最适合各种浪漫场合的奶酪。

ABSTRACT:This article tells us the best cheeses for every kind of romantic situation.  想跟自己心仪的对象来一场浪漫约会,却又不愿到拥挤的餐厅等位子?其实在家也可以来一场浪漫的约会,你只需要准备一些奶酪、面包、一瓶红酒,或者再来点蜂蜜、水果和巧克力,一定比餐厅不合口味的饭菜强。那么该如何选择奶酪呢?关键是,你选择的奶酪会向你的对象传达什么样的信息呢?本文就带你了解那些最适合各种浪漫场合的奶酪。最适合各种浪漫场合的奶酪  微妙的吸引  如果你的目标是吸引对方,那么最好不要选择气味过于浓烈的奶酪,可以选择那些口感丰富,回味长的奶酪,比如意大利皮埃蒙特的拉图奶酪(La Tur)。  令对方印象深刻  那一定要选择奢侈品级别的奶酪了,比如来自意大利威尼托的Sottocenere奶酪,里面含有黑松露哦!  让气氛热烈起来  这个时候你要挑战一下对方的口感,不要选择那些常见的易入口的奶酪。来自西班牙的山羊奶蓝纹奶酪是个不错的选择,会让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快速切入正题  在这种情况下,奶酪什么的都是走过场而已,不妨试试产自法国勃艮第的埃普瓦塞(Epoisses)奶酪,这种臭味十足的奶酪会让对方哑口无言。  一个人的浪漫  一个人的时候来点奶酪慰劳自己也是不错的选择,有一种产自美国俄勒冈州的名为“真爱”的奶酪,外层覆盖着玫瑰花瓣和茉莉花瓣,口感细腻,奶香十足,相信一定可以成为你最好的伴侣。(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