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迷的万圣节,糖果也要配酒!

来源:时间:2021-06-15 15: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酒迷的万圣节,糖果也要配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酒迷的万圣节,糖果也要配酒!。

今年的万圣节是10月31日。万圣节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和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虽然我们不能像孩子那样玩“不给糖果就捣乱”(Trick or Treat)的游戏,但作为酒迷,在这种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不妨将葡萄酒、啤酒、烈酒与各种糖果搭配起来,体验特别的乐趣!  对于喜欢巧克力的朋友来说,一支Snickers花生巧克力既可以搭配仙粉黛(Zinfandel),又可以搭配艾尔黑啤(Brown Ale),还可以搭配苏格兰威士忌(Scotch),有没有觉得很想试试?

酒迷的万圣节,糖果也要配酒!

(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